普查数据显示 85%的家庭至少拥有两件海尔家电

icon 2012-08-15 09:22:20
icon 0

摘要:自7月16日海尔启动的公益大普查调查数据显示,85%的家庭至少拥有两件海尔家电。在海尔的官方微博上,活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海尔公益普查活动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关注,转发及评论也已突破7万次,不少的网友还组织亲友团热情参与其中。

  自7月16日海尔启动的公益大普查调查数据显示,85%的家庭至少拥有两件海尔家电。在海尔的官方微博上,活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海尔公益普查活动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关注,转发及评论也已突破7万次,不少的网友还组织亲友团热情参与其中。

  记者在海尔产品官网乐享论坛发现,用户cckitty在回帖中说:“我家里使用的全部都是海尔家电,这次普查更是不会错过。”记者随即联系了用户cckitty,了解到用户刚刚参加完海尔公益普查,服务人员上门热情的服务感动了他。据了解,cckitty家里选用的都是海尔品牌的家电,最钟情的是家里那台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不仅节能技术好,而且在静音、速洗等方面也都非常出色。

普查数据显示 85%的家庭至少拥有两件海尔家电海尔用户选购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

  采访结束时,cckitty分享了自己对于海尔家电的感受:“海尔家电不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产品服务上都是领先水平,这正是我选择海尔的原因。”

  正如cckitty所说的,海尔全球领先的品牌形象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而品牌的树立源自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和良好的产品品质支撑。经过进一步调查了解,记者发现和cckitty持有同样观念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得益于海尔海尔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

  资料显示,自1998年起,海尔就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并在“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的三步走战略指导下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近几年,海尔全套节能家电更是连续取得斐然业绩。根据欧睿国际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海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白电第一品牌,领先于欧美等其他家电企业。相对于2011年全球白电行业5.6%的增幅,海尔家电的增长速度也远远超过行业水平。

  “巨大的用户资源和准确迅速满足消费需求的研发实力,是海尔家电领衔全球发展的关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全球家电市场已经进入成熟期,家电制造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从简单的终端销售转到整个产业链实力比拼,而产业链上价值最集中的一环则取决于企业掌握用户的能力。从这个角度来说,海尔家电全球销量倍增意味着在整个产业链上,海尔已经把握住了最有价值的资源――庞大的全球用户群,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考虑家电产品时会第一时间选择海尔。

  事实上,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许多国家,海尔凭借来自德国、西班牙、法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全球行业顶级专家团队,全力满足全世界用户在家电产品方面日益多变的产品需求,运用领先技术、创新产品,持续坚持海尔系列家电产品技术、质量、服务的全方位发展,稳定保持海尔品牌在高端技术型家电领域的占有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