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公益普查受好评 八成用户首选海尔节能家电

icon 2012-08-14 09:18:00
icon 0

摘要:在本次海尔公益大普查中,许多用户都向海尔售后服务人员传达了自己对海尔节能家电的信赖。

  “1分钟速冷抓住了目前消费者的最迫切需求。”

  “这冰箱可是生活必须品,海尔三门冰箱一天用电仅0.29度,对抗阶梯电价,省电看得见!”

  “自从我家用了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再也不用担心洗衣服会吵醒孩子了”

  在本次海尔公益大普查中,许多用户都向海尔售后服务人员传达了自己对海尔节能家电的信赖。截止到7月底,从本次普查数据可以看到,80%用户在选购节能家电时首选海尔品牌。其中,海尔变频空调、海尔风冷无霜冰箱、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最受用户欢迎。

海尔公益普查受好评 八成用户首选海尔节能家电消费者体验海尔节能家电

  “我同事、朋友的家里都是选择的节能家电,这日常省下来的电费、水费算起来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呢!我家的那个无霜三门冰箱,不仅不结霜还达到一级能效标准,还有双动力洗衣机和3D+热水器,就这几样家电加起来,按照我家的使用频率,一年能省不少钱呢。”家住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的王阿姨算了一笔账。  

  记者随后了解到,自国家实施阶梯电价以来,节能家电就成为消费者的购买首选。很多用户在参加海尔公益大普查时,均表示会选择购买节能家电,而国家推出的节能补贴政策更让他们提高了对节能家电的关注。如果对旧家电进行更新升级,也会毫不犹豫选择节能系列产品,不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节能环保,也能让自己的家庭生活步入安全节能、低碳环保的新境界。

  对于海尔节能产品在家电市场备受欢迎的原因,行业专家认为:安全节能技术、可循环技术、低污染、低排放等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市场对海尔的认可。以海尔全球首推的A++++节能冰箱为例,该产品突破了节能领域的技术局限,日耗电量仅为0.19度,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节能的冰箱。而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实现静音节能的洗涤效果。

  国家信息中心近日发布的《2012冷冻年度国内重点城市空调市场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变频空调中高能效空调的竞争格局发生变化,领军品牌海尔已经开始在这一领域实现了赶超。从具体数据来看,海尔节能变频空调销量占比已达到44%,在中国品牌对比中名列榜首,且高出第二名12个百分点。

  海尔关注用户的需求,通过虚网互动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中去,确保每一款新品都是基于满足和创新用户需求而研发的。“用户怎会不青睐有自己的设计元素在里面的产品?”据悉,随着节能补贴政策的不断推进,海尔节能全套产品在节能创新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已显露无疑。而随着消费者对家电安全节能的重视,以及家电行业节能趋势的日渐明显,海尔依据用户需求而创新研发的产品,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并会继续稳固海尔白电产品的市场冠军地位。

  近日,在“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榜单上,海尔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电饭锅和电热水器六类产品共51个型号入选节能领袖榜,成为入选品类与产品型号最多的企业,这意味着海尔已经成为全球白电行业节能趋势的引领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