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寻找张学友”

icon 2012-04-23 09:34:59
icon 0

摘要:4月20日,龙广家居喜乐惠如期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参展品牌之多远超历届,刚刚签约张学友为代言人的中国沙发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也前来参展,为此,笔者赶往会展中心一探究竟。

  4月20日,龙广家居喜乐惠如期举行。据了解本次展会参展品牌之多远超历届,刚刚签约张学友为代言人的中国沙发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也前来参展,为此,笔者赶往会展中心一探究竟。

顾家家居“寻找张学友”顾家家居展区

  寻找张学友

  走进会展中心,笔者立刻被张学友的歌所吸引,顺着歌声笔者走进顾家家居位于A馆共享大厅的活动现场。笔者看到:整个共享大厅全部都是张学友的照片,还有两辆加长悍马车身也是张学友的照片,难道张学友真的来了?

  带着惊喜和疑惑,笔者找到了顾家家居的工作人员,并了解到,本次活动是顾家家居为庆祝签约歌神张学友,在会展中心举办的一场特别活动,活动中设有“歌词接唱”、“张学友模仿秀”等环节邀请顾客一起互动,参与互动者还有机会获得张学友正版CD、顾家家居真皮皮凳等奖品。

顾家家居“寻找张学友”活动现场

  顾家家居携手张学友成就品牌梦想

  据了解,顾家家居品牌与张学友先生的首次合作不仅是基于相互的欣赏与信任,更是源于彼此形象气质上的契合。作为亚洲地区和整个华人社会中极具影响力的实力派巨星,张学友先生在华语乐坛多年来一直独领风骚;同样顾家家居凭借自身实力,稳扎稳打,历经十余年发展,产品远销186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为数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一举成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张学友先生与顾家家居品牌的合作,正是彼此内在气质的完美契合,而学友先生“顾家好男人”的个人形象正是对顾家家居品牌最好的诠释。

  国家级合作伙伴为奥运健儿加油

  笔者了解到继顾家家居成功中标2012年CCTV-1黄金资源《新闻联播》后标版广告之后,顾家家居又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授牌为合作伙伴,其产品将进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我国奥运健儿指定使用沙发。

  另据顾家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期间,顾家家居将推出相关优惠举措,回馈消费者多年厚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