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服务全程贴心 海尔专卖店夯实最信赖渠道地位

icon 2012-04-18 10:49:50
icon 0

摘要:作为七星服务规范的蓝本提供者,海尔在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凸显,其自有渠道海尔专卖店成为行业首批达到七星服务标准认证的渠道服务商。

  日前,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了行业首个家用电器七星服务规范,这标志着中国家电服务正式进入“七星”高标准新时代。业内专家表示,“七星服务标准”的出台为整个家电业提供了规范化样板,将带动一大批渠道服务商提升服务水准,使消费者享受更多更好的星级服务。而作为七星服务规范的蓝本提供者,海尔在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凸显,其自有渠道海尔专卖店成为行业首批达到七星服务标准认证的渠道服务商。

  在2011年国家信息中心发起的中国家电消费现状调研中,海尔专卖店凭借在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出色表现,荣膺“消费者最信赖的家电销售服务商。”作为七星服务的积极践行者,2012年海尔专卖店再度进行服务升级,不仅从整体上改善了行业服务质量,更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家电服务体验,进一步夯实其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领导地位。

  首推七星服务  海尔专卖店引领家电服务变革

  面对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服务需求,如何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家电业面临的普遍难题。尤其是近年来,在家电下乡等政策的刺激下,家电厂商纷纷加快渠道建设的步伐,以此抢占销售先机,但是与网点建设的快速拓展不相匹配的是,相关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还有待提升。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海尔专卖店从需求现状出发,再次创新升级,首推七星服务。

  据了解,作为海尔的自有销售渠道,海尔专卖店自诞生之日起便秉承集团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打造家电服务的最优模式。此前,海尔专卖店的成套精致服务,凭借行业首创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的模式,已经在消费者中引发了不小的震动。现在,全新升级的七星服务,从产品之星、质量之星、服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等七个方面对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整个过程进行了高标准、高品质的规范,再次让消费者见证了其对服务质量的孜孜以求。

  业内专家表示,在家电渠道服务差强人意的情况下,七星服务的出现为家电渠道商的服务提升带来了推动力,这样一个高标准的服务标杆,不但会为消费者选择家电渠道提供参考,也会带动整个行业积极行动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从而促进家电渠道行业的健康发展。

  为消费者着想   海尔专卖店夯实最信赖渠道地位

  售前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户型格局、装修风格提供个性化的成套家电设计方案,安装前免费测甲醛、测电,消除安全隐患,还为消费者提供预打孔、预埋管线的服务;售中,即买、即送、即装一次到位,正在装修的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装修进度要求分批送货;售后,成套会员可享受家电过生日、免费清洗保养等服务,七星服务带来的全流程舒心体验一经问世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海尔专卖店的七星服务,不仅服务全面、水平高,而且能够想在消费者前面,在消费者还没意识到困难的时候就已经想到解决办法甚至已经提前解决了,这是服务最难能可贵的地方。”首次在海尔专卖店购买家电的王先生对七星服务赞赏不已,并表示以后还将继续支持海尔专卖店。

  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此前的成套精致服务,还是现在的七星服务,海尔专卖店服务的每一次升级都建立在消费需求的基础上,今后他们还将根据消费需求的变化继续升级服务标准。业内专家认为,正是做到了真正为消费者着想,海尔专卖店才能够始终获得消费者认可。

  2011年,海尔专卖店因其成套精致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的全程无忧体验,在国家信息中心发起的中国家电渠道消费现状调研中,获得了“消费者最信赖的家电销售服务商”称号。如今,海尔专卖店再度升级服务体验,并积极促成七星服务标准发布,力推高品质服务的普及化,在引领行业服务升级的同时,其作为消费者最信赖家电渠道的地位也再次得到巩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