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龙广家居喜乐惠再度华启

icon 2012-04-20 11:40:10
icon 0

摘要:第三届龙广家居喜乐惠•品牌家具建材采购节,4月2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开幕式在大型的校园青春舞蹈表演后拉开帷幕,龙广十佳主播叶文、韩涛亲临现场主持,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洪洋、晟一融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锴分...

  第三届龙广家居喜乐惠・品牌家具建材采购节,4月2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开幕式在大型的校园青春舞蹈表演后拉开帷幕,龙广十佳主播叶文、韩涛亲临现场主持,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洪洋、晟一融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锴分别发表了致辞。开幕式现场吸引了新浪、搜房、龙广等各路媒体纷纷进行现场报道。

  开幕仪式结束后,第二届龙广家居喜乐惠・百姓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随即大幕拉起,现场品牌力大奖、百姓最喜爱品牌、最佳销量大奖、时尚展位设计大奖纷纷颁出,主办方介绍,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拉动龙江品牌向更高水平发展,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品牌加入龙广家居喜乐惠,接受百姓的检验,真正实现品牌惠民工程。

  龙广家居喜乐惠吸引了百余家一二线品牌参展商如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生活家地板、志邦橱柜、索菲亚衣柜、理想百程、阿尔法家居、金凯莱床垫等积极参展,此外,本届展会增添了两大亮点:一个就是黑天鹅电器携旗下家电品牌全系参展,开展“黑天鹅电器展会价专场”活动,让利空前,同时实现了家居、建材、家电的一站式融合;第二个就是展会增设了“龙广厂销惠价专区”,组委会实现与品牌厂商对接,成立“龙广惠民工程联盟”,提供平台给予厂商直接对位消费者,节省中间环节,让消费者享受到真真正正的厂价优惠。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花开富惠”为主题,延续主题式会展的举办模式,以“春天”、“花”作为展会的主题元素,打造清新、烂漫的主题风格。展会共开设国际会展中心A、B两个展馆,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预计展会现场消费群体及现场成单量将继续突破往届记录,再创辉煌,成为今春最具规模的家具建材采购盛会。

  通过现场走访获知,本届展会到场的龙广十佳主持人除叶文、韩涛外,还有卢汉、姚莉、马忱、宋舒、小车、悦彤主持每日下午的抽奖时刻,将幸运送给每一个带有装修梦想的消费者。另在舞台旁边,记者发现了龙广直播间的所在,据介绍,韩涛将和家庭装饰装修专家一起每日中午为消费者解读家装领域最新流行趋势,解答百姓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百姓购买装饰装修产品提供可行参考;另悉,龙广十佳主播还将在现场进行播播龙签赠活动;各路主持人带您一起现场选购,组委会全力打造顶级愉悦购物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