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尚料峭 海尔打造成套家电盛宴暖新房

icon 2012-02-28 09:30:16
icon 0

摘要:记者深入市场时了解到,繁琐的挑选、重复的搬运犹如给热情满满的消费者带来一阵“倒春寒”,消费者对家电成套购买的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有商家可以提供成套的一条龙式的消费服务。正是在这样的趋势下,海尔一早推出的成套精致服务便在消费者...

  2012新春正值春寒料峭时,湿冷的天气却挡不住消费者对新房装修热情。但一来二往,家电的选购也着实让消费者苦不堪言,一次次采购,一次次安装,麻烦不说,能否与整个家的装风格相匹配,预留空间是否合适,都是要纳入考虑的问题。记者深入市场时了解到,繁琐的挑选、重复的搬运犹如给热情满满的消费者带来一阵“倒春寒”,消费者对家电成套购买的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有商家可以提供成套的一条龙式的消费服务。

春寒尚料峭  海尔打造成套家电盛宴暖新房春寒尚料峭 海尔打造成套家电盛宴暖新房

  正是在这样的趋势下,海尔一早推出的成套精致服务便在消费者当中颇受欢迎。据了解,海尔成套精致服务不但涉及整套购买,提供冰箱、空调、彩电、洗衣机、等全套家电销售,让消费者在省时省钱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帮助消费者选到适合自己家庭的成套家电。海尔还强化了服务环节,对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全程家电设计免费上门服务,一对一攀谈,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成套家电设计方案,在与消费者沟通满意后,再进行统一销售、配送、检测、安装、调试,所有环节一站到位,全程无忧。而旧家电免费异地移机、每年至少一次的家电清洗深度保养业务、产品延保等专业售后环节,更让消费者享受到无限保障的贴心生活。

  预计在2012春季的市场上,这种新的消费潮流比以往的家电单件购买模式更具吸引力。它不但可以让家庭布置在外观上更加协调,而且同一个品牌的家电在也功能上也更协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