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白电三连冠 海尔白电卖场受宠

icon 2012-02-27 11:22:49
icon 0

摘要:随着物价水平的不断高涨,全社会都在勒紧腰包过日子。记者了解到,老百姓除了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方面省钱之外,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也越来越重视节能了。“很多消费者进店就问,哪个产品节能效果最好”,经销商李先生跟记者谈到,“除了考虑性价比、品牌...

  随着物价水平的不断高涨,全社会都在勒紧腰包过日子。记者了解到,老百姓除了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方面省钱之外,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也越来越重视节能了。“很多消费者进店就问,哪个产品节能效果最好”,经销商李先生跟记者谈到,“除了考虑性价比、品牌等因素之外,节能已成为消费者家电购买的重要指标了。”

  在众多的家电品牌中,海尔节能家电产品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很多顾客都是亲戚朋友介绍来的,都说海尔产品节能效果真的好”专卖店的岳先生如是跟记者说。

蝉联白电三连冠 海尔白电卖场受宠蝉联白电三连冠 海尔白电卖场受宠

  据了解,海尔无霜三门冰箱,不但能一举解决冰箱结霜的烦恼,还比相近容积的风直冷三门冰箱省电10%。海尔匀动力洗衣机,不但彻底解决了衣物缠绕、磨损大等行业难题,而且用水量比波轮洗衣机A级标准还节省56%。还有海尔电视机,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相比普通电视省电将近50%,4天的用电量不过1度!

  海尔以其人性化的节能理念征服了广大的消费者。对于生活压力剧增的广大消费者,对于正待装修的广大业主来说,购买这样的家电既省钱又环保,实在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蝉联白电三连冠 海尔白电卖场受宠蝉联白电三连冠 海尔白电卖场受宠

  绿色节能是时代的主流,也是环境的需要,不管广大消费者的目的何在,购买低碳节能产品本身就是对环保的一种贡献。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应该倾其全力研发推出节能产品,并使消费者接受。正如海尔负责人所说,作为一个家电制造者,海尔有责任为不断满足用户需求而持续创新,更有责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更加节能的产品。

  那些符合时代潮流的产品和企业,终将受到社会的欢迎。海尔三年蝉联白电市场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也昭示着节能理念是家电市场一直的消费主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