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特惠价 惠达马桶带回家

icon 2012-02-02 10:44:03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优质马桶特价999元,精美造型,优质用料,有没有动心呢?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一个马桶999元,还是特惠价,可能很多网友会说,这并不便宜,我花三四百元就能买到马桶。然而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并不是单纯地花钱少就是划算,性价比才是真绝色!

999元特惠价 惠达马桶带回家惠达卫浴(新浪家居摄)

  惠达卫浴自创建至今已经走过了近20个年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为朋友们带来了优质的产品。

999元特惠价 惠达马桶带回家惠达卫浴特价产品(新浪家居摄)

  今天惠达卫浴为我们带来的这款特价的马桶,造型独特,曲线流畅。马桶釉质细腻光洁,在灯光下泛着柔和洁净的光泽,优质的产品源自优质的用料和精细的加工,惠达卫浴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正是这样质优价廉的好产品。

999元特惠价 惠达马桶带回家惠达卫浴特价产品(新浪家居摄)

  产品信息

  品牌:惠达

  品名:HDC6001 马桶

  原价:2084元

  特价:999元

  地址:海城品牌装饰广场 惠达卫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