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入选2011消费者最喜爱百大国产杰出品牌

icon 2012-01-16 09:44:59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新民周刊社、新浪网共同主办的主题为“最品牌 中国荣誉”的“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个国产杰出品牌评选”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真正直接参与设计的首个家电品牌,海尔集团统帅...

  2012年1月5日,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新民周刊社、新浪网共同主办的主题为“最品牌 中国荣誉”的“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个国产杰出品牌评选”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真正直接参与设计的首个家电品牌,海尔集团统帅电器荣获“网络定制新锐之星”大奖。

  本次评选旨在鼓励优秀的国产品牌,以实际行动支持民族工业发展。由专家学者、媒体领袖、消费者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指标推选出候选品牌后,由消费者投票评选。

  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统帅电器作为海尔集团推出的互联网时代第一家电定制品牌,秉承“你设计,我制造;你需要,我送到”的品牌理念,以满足个性化生活的定制模式,正在被年青一代消费者熟知。

  据了解,统帅的“网络定制”风采早在11年7月的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上就已经初露头角。统帅通过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展示了五大产品定制模块:规格、背光、外观、功能和底座。消费者可以凭个性需求,以不同模块组合出自己喜好的个性化彩电。统帅电器因其个性化定制模式精准把握市场的个性消费需求,自上市以来便倍受青睐,迅速飙升为2011年家电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也成为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首选家电品牌。

  据有关专家的预测,2012年“个性定制”将被排在“改变未来的十大科技”的首位。相比以前“制造企业-渠道-消费者”单向的产业流程,互联网经济时代正要求整个家电产业向着“消费者-制造企业-渠道-消费者”的双向产业流程去做转变。供应经济时代的被动接受正逐渐转化为需求经济时代的按需定制。统帅电器此次荣获“网络定制新锐之星”奖,以其创新的定制模式破解了互联网时代传统家电企业的发展困境,成为家电行业入主“定制时代”真正的“领头羊”。

  “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个国产杰出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于2012年1月5日在北京举行。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为海尔统帅电器代表颁奖。

统帅入选2011消费者最喜爱百大国产杰出品牌活动图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