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满意度八年第一 海尔3D云电视热销元旦

icon 2011-12-27 09:51:21
icon 0

摘要:元旦临近,各大家电卖场又红火起来,八年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海尔彩电,依然是家电卖场的明星产品,新近推出的多款云电视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海尔云电视在各地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热销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实惠价格的同时,更抢鲜体验一把3D云电视的...

  元旦临近,各大家电卖场又红火起来,八年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海尔彩电,依然是家电卖场的明星产品,新近推出的多款云电视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海尔云电视在各地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热销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实惠价格的同时,更抢鲜体验一把3D云电视的视觉震撼。

  五项评比全“五星”  这个第一够份量

  2011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近日出炉,海尔电视蝉联用户最满意品牌,这也是海尔电视第八次摘得电视机行业用户满意度桂冠。据悉,“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评测中心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发起,调查项目包括“品牌形象的评价、性价比的评价、满足需求程度的评价、产品可靠性的评价及服务质量的评价”,海尔电视每项指标均得到行业最高分,问鼎本年度“中国用户满意度排行榜”之首。

  用户满意是企业进行品牌建设与开拓市场的基础。此次海尔电视当选用户最满意品牌,也是长期以来海尔坚持追求用户满意度最大化的文化理念。因此,这个顾客满意度也可以看作是市场发展情况的考核指标之一,海尔能够在众多电视品牌中拔得头筹,主要是因为海尔在行业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满意的使用体验。

  重视用户体验,产品、服务持续创新

  海尔电视“用户体验第一”的产品和服务模式,在消费者中引发广泛共鸣,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海尔电视在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频频发力,领衔全球推出了全球首款无尾电视、人机互动智能电视、透明屏电视、3D云电视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满足了用户对电视的功能性需求。不久前,针对用户对个性生活的追求,以及电视产品与家居环境风格不一致等难题,海尔首次将个性定制模式引入云电视领域,特别推出云电视个性定制服务,迎合了消费者对电视产品的个性消费需求,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据销售人员介绍,出众的产品功能和全方位的用户体验,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关键。比如,内置了云电台的海尔3D云电视,信息无线传输速度加快,覆盖范围更广,实现影音同步、声音不延迟,极大地提高画面与音效的混成效果,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更高标准的电视震撼,而且拥有更完美的多屏同步等功能体验。

  海尔3D云电视  元旦新品火热上市

  海尔电视不断创新,用户体验持续升级,据悉,除了无尾电视、人机交互电视等领先全球的创新产品外,海尔将在元旦期间再推风格别具的云电视新品,共同推动海尔云生活的优化升级。同时,随着元旦的临近,海尔全国双节活动也火热打响,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消费特点,海尔电视在网络、终端等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市场活动,消费者在体验海尔3D云电视的优越性能的同时,更可以切实感受海尔3D云电视带来的全新电视变革。

  海尔3D云电视元旦热销,更多活动,更多精彩,请关注http://vip.haie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