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视用户满意度 技术实力评比蝉联第一名

icon 2011-12-27 09:33:41
icon 0

摘要:日前,《2011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正式出炉,海尔电视第八次摘得电视机行业用户满意度桂冠,强势领跑中国家电行业。

  日前,《2011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正式出炉,海尔电视第八次摘得电视机行业用户满意度桂冠,强势领跑中国家电行业。

  据悉,“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评测中心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经过广泛深度的调查、研究、评价,联合设计推出,调查项目包括“品牌形象的评价、性价比的评价、满足需求程度的评价、产品可靠性的评价及服务质量的评价”,海尔电视每项均得到行业最高分,问鼎本年度“中国用户满意度排行榜”之首。自此,海尔电视已经八年斩获中国用户满意度第一名。

海尔电视用户满意度 技术实力评比蝉联第一名活动图片

  五项评比全“五星”  这个第一够分量

  据了解,《2011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电视机行业满意度调查共涉及市场上17个主要品牌,是目前最权威的顾客满意度指导手册,而海尔电视则凭借强大综合实力8年荣膺行业第一。此次《2011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调查范围覆盖全国50个主要城市,采用随机抽样,计算机辅助电话访谈系统,每个产品品牌收集250份左右有效问卷,对于电视机这样的耐用消费品类,被访问者更被要求必须在3年内购买和使用过所调查品牌方可计入调查结果。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的调查方式非常先进、科学,问题涵盖全面,且考核的是全国市场指标,数据极具参考意义。因此,这个顾客满意度也可以看作是企业市场发展情况的考核指标之一,海尔能够在众多电视品牌中拔得头筹,意味着其在电视领域进一步坐实领军地位。

  连续十年技术实力第一  软实力领跑云时代

  是什么支撑海尔持续领跑电视行业?《数字生活》杂志主编张翼认为:“如果说以往顾客满意度更多的取决于服务,那么,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现在的顾客满意度更多的取决于技术实力。没有好的产品,就难以赢得顾客的喜爱和信赖。”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全国企业创新能力测评结果,海尔集团技术中心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持续高效的研发投入以及在标准、专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十年获得全国企业技术中心第一名。截止到目前,海尔累计申请专利1万多项,居中国家电企业榜首,并率先实现国际标准的零突破。海尔累计已经参与了77项国际标准的起草,其中27项标准已经发布实施。海尔通过标准输出,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出口。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

  依靠强大的技术软实力,海尔电视推出了一系列超前的差异化产品:从“无尾电视”到“人机互动高智能电视”,再到目前最火的“云电视”,屡次开创行业新时代。未来海尔电视还将“智造”什么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请登录海尔云定制网站 http://vip.haie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