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团第十四季 再次走进四季上东

icon 2011-04-24 15:22:20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24日,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团走进第十四季,本次我们又一次来到了四季上东小区,为朋友们带来服务。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新浪家居公益验房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季,深受广大网友好评。2011年4月24日,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再次来到四季上东小区,将我们的活动推向了第十四季。

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团第十四季 再次走进四季上东新浪家居公益验房团(新浪家居摄)

  尽管已是春天,但天气仍有一丝寒冷,晨间还下起了雨,但恶劣的天气没有减少网友们的热情。本次验房有4户朋友参加,并由品诚装饰的监理师王师傅为大家答疑解惑。

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团第十四季 再次走进四季上东监理师检验墙体(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团第十四季 再次走进四季上东监理师检查墙角垂直(新浪家居摄)

  监理师对业主房屋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每间房屋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意见。

新浪家居哈尔滨公益验房团第十四季 再次走进四季上东业主细心记录(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