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亲临冰城 金意陶总裁巡回签售哈尔滨站隆重启动

icon 2011-04-24 12:54:32
icon 0

摘要:4月24日,金意陶携手方中信2011“非诚勿扰”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活动在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华丽启动。虽然天空下起小雨,但是依然有很多方中信的粉丝冒雨助阵。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4月24日,金意陶携手方中信2011“非诚勿扰”大型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活动在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华丽启动,哈尔滨站作为巡回签售的第六站,场面十分热闹隆重。知名影视明星方中信现身并与数百粉丝亲密互动,为活动带来良好人气,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粉丝们依然冒雨为自己心爱的偶像助阵。

方中信亲临冰城 金意陶总裁巡回签售哈尔滨站隆重启动冒雨前来的粉丝们(新浪家居摄)

  广东金意陶瓷砖董事长何乾、副总经理张念超、哈尔滨金意陶总经理张晓辉、哈尔滨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立滨等领导一同出席开幕典礼。

方中信亲临冰城 金意陶总裁巡回签售哈尔滨站隆重启动金意陶携手方中信总裁巡回哈尔滨站(新浪家居摄)

  上午十点零八分,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家居广场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上百名方中信的粉丝以及受金意陶总裁签售和巨大让利优惠吸引的消费者云集。伴随着一首欢乐的舞蹈,本次明星总裁巡回签售正式开始。

方中信亲临冰城 金意陶总裁巡回签售哈尔滨站隆重启动欢快的舞蹈(新浪家居摄)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克美家 “设计大师汇”哈尔滨站 汇靓丽家居(3)美克美家 “设计大师汇”哈尔滨站 汇靓丽家居(2)美克美家 “设计大师汇”哈尔滨站 汇靓丽家居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6)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5)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4)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3)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2)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哈尔滨市装修材料下乡启动仪式 普惠龙江隆重召开(3)哈尔滨市装修材料下乡启动仪式 普惠龙江隆重召开(2)哈尔滨市装修材料下乡启动仪式 普惠龙江隆重召开美克美家 “设计大师汇”哈尔滨站 汇靓丽家居(3)美克美家 “设计大师汇”哈尔滨站 汇靓丽家居(2)美克美家 “设计大师汇”哈尔滨站 汇靓丽家居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6)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5)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4)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3)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2)新浪家居携手罗马利奥瓷砖大型公益特卖活动温馨开启哈尔滨市装修材料下乡启动仪式 普惠龙江隆重召开(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