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触动 格调生活――卡萨帝“知味”主题家宴

icon 2011-03-23 10:17:23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18日今天,卡萨帝“知味-乐享触动因子”美食艺术家宴在北京三里屯温情举行。 “真实触・动,格调家宴”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 Casarte卡萨帝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理念,今年率先推出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五种不同的感官体验唤...

  喜欢美食的人应该是怎样的呢?应该是热爱生活、懂得品鉴的。正是他们生活的意趣赋予了食物艺术的灵感,而家的空间恰恰是挥洒生活艺术最好的舞台。现代社交,人们更盼望卸下浮华,回归生活的本真,而家宴就是最好的写照。正因为有了家宴,家的空间才总是飘着温馨的欢笑,正是为了家宴,普通的食材才常常被倾注特别的心意。品鉴家宴,用“味”、“嗅”、“触”、“视”、“听”五种不同感官体验心灵的触动;品鉴家宴,追寻“家的艺术”,分享精彩人生。的心意。品鉴家宴,用“味”、“嗅”、“触”、“视”、“听”五种不同感官体验心灵的触动;品鉴家宴,追寻“家的艺术”,分享精彩人生。

真实触动 格调生活――卡萨帝“知味”主题家宴出席本次卡萨帝“知味”美食艺术家宴的美食品鉴家

  2011年3月18日今天,卡萨帝“知味-乐享触动因子”美食艺术家宴在北京三里屯温情举行。 “真实触・动,格调家宴”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 Casarte卡萨帝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理念,今年率先推出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五种不同的感官体验唤醒触动心灵的格调品味。卡萨帝“知味”主题美食艺术家宴是此系列的第一场活动,著名美食家殳俏成为卡萨帝聚焦的第一位主人,她特别邀请了同样懂得美食、欣赏美食的知心好友婉容、卢昀和李孟夏,共同体验味觉感官所带来的心灵触动,见证了卡萨帝“知味”创艺美食食谱的发布。在家宴过程中,婉容、卢昀和李孟夏分享了自己的品味追求,同时也提出了对现代家电满足极致美食制作的需求。最后,卡萨帝全球设计趋势负责人周枢先生的发言为大家揭示了”格调生活并不遥远”,卡萨帝家电为你打造”触手可及的格调生活”。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