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两国企业将联合推出功能性墙纸

icon 2011-03-18 13:32:19
icon 0

摘要:包括具有吸放湿、除异味、负离子等功能在内的功能性墙纸,今年7月将由中日两国企业共同推出。在业内首创的这类墙纸,在观赏价值之外实现了对人体健康的保护与促进。

  包括具有吸放湿、除异味、负离子等功能在内的功能性墙纸,今年7月将由中日两国企业共同推出。在业内首创的这类墙纸,在观赏价值之外实现了对人体健康的保护与促进。

  根据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玉兰墙纸与日本WAVELOCK公司9日公布的有关协议,中日两国企业将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由WAVELOCK公司研发的吸放湿墙纸、除异味墙纸、负离子墙纸。

  据介绍,吸放湿墙纸适合于洗面室多种空间等,具有一定物理吸附和释放作用。在潮湿天气,可以吸收空气中多余湿气,使室内变得干爽。而在干燥天气,则发挥相反作用,防止室内干燥扬尘;负离子墙纸混合了可产生负离子的天然矿石,具有一定放松身心的效果,适合卧室以及休息室等场所;除异味墙纸适合于厨房以及宠物房等,具有一定物理吸附作用和氧化分解作用,可以有效去除卫生间、生活垃圾及宠物等产生的异味。因其化学反应的作用与单纯吸附除臭不同,具有较彻底的除臭功效,不必担心因室温上升而再次产生异味。

  尽管总量上位居世界三大墙纸消费国,目前墙纸在我国室内装修中使用率不过5%,而欧洲、美国和日本、韩国,壁纸使用率在50%以上。我国壁纸使用率过低的原因,包括品牌意识淡薄以及市场管理、产品、服务特别是价格无序,导致消费者宁可舍弃壁纸而选择其他材料。为此,玉兰墙纸8日与世界六大壁纸原材料供应商建立联盟,以应对国内墙纸业对于品质和品牌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