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地板 3・15惊喜不断 好礼连连

icon 2011-03-01 16:04:21
icon 0

摘要:必美地板是全球知名的地板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引领着地板业的前进潮流,值此3・15来临之际,必美地板推出特惠活动,惊喜不断,好礼连连。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必美地板源自欧洲,旗下代理的Kaindl和Balterio地板是地板业中享誉全球的优质品牌,必美坚持只进口欧洲领先品牌的一流顶尖地板,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研发技术、严格的环保标准、精细的制造工艺以及站在时尚最前沿的艺术设计,成为当之无愧的地板业的先锋。

必美地板 3・15惊喜不断 好礼连连必美地板(新浪家居摄)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必美地板推出惊喜不断的优惠活动,以超低的价格和最大的实惠将优质的进口地板带进冰城百姓的家中。

必美地板 3・15惊喜不断 好礼连连必美地板3・15特惠(新浪家居摄)

  此次特惠活动必美地板推出8款奥地利Kaindl原装进口速耐系列地板,特惠价只要109元,如果您购买此特价产品满50O,还赠送法国葡萄酒一瓶。

  此外,必美地板奥地利Kaindl原装进口活力系列地板全场6折起,购买满80O赠送价值1280元的高级山地车一辆。

  更多优惠请至店内咨询。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6日至3月21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爱建店-1层 必美地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