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让女性主宰家居

icon 2011-03-01 15:26:09
icon 0

摘要: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代社会里有许多女性为事业打拼,为家庭操劳的同时,美丽也离她们越来越远了。随着“三八”的来临,新浪哈尔滨家居在此,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随着“三八”妇女节的来临,很多女性都选择扮靓家居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让自己好好享受美丽,享受爱情,享受幸福人生。在此,新浪哈尔滨家居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用爱与被爱的方式滋养,获得身心的健康与美丽。当突出个性化、性别化的装饰风格开始显现,甜美自然的女性家居风格正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潮流。而在这个三八妇女节到来时,为何不让自己的爱家也大变化一下呢? 

  今天在这里,小编就和你八一八怎样打造家里的重要角落。

  打造别具一格的厨房

  女人一天的生活是从厨房里走出来的,现代繁忙的生活节奏并不能打消女性对烹煮食物的浓厚兴趣,厨房的天地也全然不同于以往,不再是单一乏味的劳作,而是一切都有了新鲜、现代、时尚的诠释。女人要的就是别具一格的厨房,还有厨房里创造出来的美味、富足和幸福感。

  厨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闺中密友相聚的场所,为了营造出亲近、不呆板的聊天氛围,我们可以打破厨房的功能设计限制,把一些与烹调并无直接关系的漂亮物件引入厨房,它们往往也是女主人特殊品位的象征。

  打造别具一格的卫生间

  一般卫生间的洗手池都是以白色为主,女性朋友们可以在水池台面上放一些绿色植物点缀一下,能使卫生间充满活力和生气。如果卫生间空间大,可以在门背后或沐浴时水淋不到的墙壁上,贴一些暖色调的画,看到赏心悦目的画面,也会令你心情大好。

  打造别具一格的客厅

  客厅总是包容着一家人的相聚时光,承载着他们的幸福和笑语。当然,前提是,客厅必须美观大方,还要拥有足够的收纳整理能力。要知道一团糟的客厅,只会为你的生活减分。

  女性朋友们结束一天劳累的工作,享用完晚餐,一家人便迎来了最甜蜜的时光。有孩子的家庭,父母们则全副身心地与孩子嬉戏玩耍;如果是单身贵族,放点音乐,看本书,亦或是歪在沙发边上网娱乐,都是不错的休闲时光。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