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缔家具 pretty的家居享受

icon 2011-02-25 09:26:03
icon 0

摘要:普瑞缔家具隶属于宏昌家具有限公司,欧式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给人以安逸、宁静的享受,今天普瑞缔家具为我们带来一款特价产品,让我们来领略时尚的气息。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简约的风格,时尚的设计,这就是这款双人床带给小编的第一印象。这样的一款床品,不仅是主宰着我们的睡眠世界,更为我们的家居环境带来美的享受。

普瑞缔家具 pretty的家居享受普瑞缔家具(新浪家居摄)

  普瑞缔家具采用集流行元素与经典气质于一身的咖色,贴近地面的矮床设计和矮式软包床头是近期流行的床体设计风格,内嵌式床垫、床体两侧不对称的宽边,这款双人床的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示着普瑞缔家具对时尚的解读,让时尚的现代气息妆点我们的家居。

普瑞缔家具 pretty的家居享受普瑞缔双人床(新浪家居摄)

  双人床主材采用北美进口胡桃木,木质坚实。软包床头表层布艺可拆洗,保证了家居生活的卫生。床体两侧宽边位置可以互换,配合我们家中的不同布局。这款双人床规格为2.3*2.34m但床垫为内嵌式,床垫的规格要求为1.8*2.0m。

普瑞缔家具 pretty的家居享受普瑞缔双人床(新浪家居摄)

  产品信息

  品牌:普瑞缔

  品名:双人床

  产地:广州

  材质:胡桃木

  原价:7200元

  特价:3200元

  地址:文明街99号卓邦家具3F普瑞缔家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