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七季走进金域蓝城

icon 2011-01-16 12:23:47
icon 0

摘要: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团已成功举办了六季,今天我们来到了金域蓝城,把我们的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2011年1月16日,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团来到了金域蓝城,为小区业主检验房屋质量,解答大家在入户和装修时遇到的诸多问题。

  寒冬并没有阻碍的大家的热情,此次验房活动共有7户业主参加,这让我们的心里涌上一股暖流。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七季走进金域蓝城新浪家居公益验房(新浪家居摄)

  此次验房活动以专业知识为我们答疑解惑的是宜生家装咨询有限公司的监理师杨建龙师傅,验房现场杨师傅的专业、热情和诚恳的态度感染了每一个人。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七季走进金域蓝城监理师杨师傅(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七季走进金域蓝城监理师为业主提建议(新浪家居摄)

  此次活动,监理师杨师傅主要针对房屋地面、墙面、棚顶等不平整的问题和房屋的电路问题为业主们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尤其在电路方面杨师傅提醒,在进行装修前一定要请电工检查所有的插座、开关和电路,以分清权责,免除后顾之忧。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七季走进金域蓝城检验墙面是否水平(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七季走进金域蓝城检查插座是否正常(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