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地板 带给您复古时尚家居

icon 2011-01-14 11:20:54
icon 0

摘要:这款产品采用的木种也是榆木,也是根据所用木材的实际纹路纯手工雕刻而成的,具有古朴自然的艺术风格。大浮雕系列地板主要采用的木种是榆木,并且根据每块地板的所用木材的实际纹路精心设计、雕刻而成的。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严冬的阵阵寒风无论多么燎骨,家居建材的选购多五花八门,也挡不住人们对实木地板的热情,实木地板拥有的木材的年轮、纹理往往能够构成一幅美丽画面,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感觉。它的柔韧质感,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享受。因此,实木地板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爱。今天小编给大家评测的是一款洛基的一款纯手工的实木大浮雕地板―洛基丝绸之路系列地板。

洛基地板 带给您复古时尚家居洛基地板海城店(新浪家居摄)

  洛基丝绸之路系列纯手工多层实木雕刻地板,采用纯手工刨雕和异形滚涂设备制造而成,实属于手工刨雕的地板,从实木用料选材上都是经过名贵木材、原生态木种,精心挑选,取材,从地板木纹的清晰度以及自然色泽上形成天然的美感。大浮雕系列地板主要采用的木种是榆木,并且根据每块地板的所用木材的实际纹路精心设计、雕刻而成的。

洛基地板 带给您复古时尚家居洛基地板丝绸之路(新浪家居摄)

  品名:丝绸之路系列地板

  产地:江苏

  规格:1200*165*15mm

  材质:实木多层

  特惠价546元/平方米

  这款产品采用的木种也是榆木,也是根据所用木材的实际纹路纯手工雕刻而成的,具有古朴自然的艺术风格。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