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

icon 2010-12-19 13:29:09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12日,新浪哈尔滨家居正式开展第五季公益验房活动,经过数天准备,新浪哈尔滨家居频道走进了位于哈尔滨哈西区的东辉明珠园。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2010年12月12日,新浪哈尔滨家居正式开展第五季公益验房活动,经过数天准备,新浪哈尔滨家居频道走进了位于哈尔滨哈西区的东辉明珠园。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东辉明珠园公益验房活动(新浪家居摄)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验房师苏小健正在检验房屋(新浪家居摄)

  “您的房子所有的窗户都不正,客厅的墙壁上多处是空心的,一间卧室的墙壁根本不直,有两面墙壁上有明显裂缝,还有一处墙壁完全是水泥填充的。这在今后的装修中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影响墙壁的整体美观”,不验不知道,一验吓一跳在购房者眼中感觉挺好的新房,被验房师的“火眼金睛”一看,变得“千疮百孔”。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验房师正在跟业主讲解验房结果(新浪家居摄)

  为解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新浪哈尔滨家居推出“公益验房”活动。帮助收房常识知之甚少的业主,在装修前发现房子的问题缺陷,尽早的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维修,避免在精装修时带来的麻烦和节省由装修公司二次整改所产生的费用。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宜生监理公司验房师(新浪家居摄)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业主们和验房师正在交谈(新浪家居摄)

  验房不仅仅是检查毛坯房的质量问题,专业监理师还能帮助业主发现在日后装修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给装修提供更好的参考和建议,防止装修过程中出现问题。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验房师宋和(新浪家居摄)
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走进东辉明珠园小区宋和正在跟业主讲解检验结果(新浪家居摄)

  在这里新浪哈尔滨家居全体人员向支持公益验房活动的业主们表示感谢,大家对公益验房的肯定是新浪哈尔滨家居将公益活动作为长期品牌活动经营下去的动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