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年度巨献 抄底大型团购

icon 2010-12-18 08:28:34
icon 0

摘要:12月18日,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年度巨献,主材抄底大型团购会在长江店举行。再次将装修者聚拢,“城市人家携手知名主材厂商,快乐装修,快乐置家”。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12月18日,城市人家装饰公司长江店,携手众多主材商举行抄底大型团购活动。这次活动不论从服务上还是价格上都有所突破,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城市人家装饰年度巨献 抄底大型团购城市人家装饰年度巨献(新浪家居摄)

  香港兄弟木门、博德瓷砖、吉象地板、品格集成厨卫等众多商家参与了本次团购活动。

城市人家装饰年度巨献 抄底大型团购团购现场(新浪家居摄)

  价格: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材价格均为最低价格。

  质量:参加活动的主材品牌均为市场名优产品,所有主材的品质及售后服务均有城市人家保证顾客的满意度。

  服务:凡在活动期间选购指定品牌主材的顾客免费享受该品牌主材的送货、补货、退货的运输、上楼优质服务。

城市人家装饰年度巨献 抄底大型团购城市人家常务副总张洪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