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 年终盛大回馈

icon 2010-12-14 08:15:57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11日上午,在哈尔滨海城品牌装饰广场举行“首届万人家具、建材团购会”活动,安信地板在此次团购会活动期间推出全场5折优惠。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安信地板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唯一一家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优势的垂直一体化企业,集全实木、多层实木、强化系列,并开发生产高档的钢化地暖实木地板、艺术地板、拼花地板及别墅、卫浴、户外地板,且拥有多个新工艺专利产品。

安信地板 年终盛大回馈安信地板海城店(新浪家居摄)

  2010年12月11日上午,在哈尔滨海城品牌装饰广场举行“首届万人家具、建材团购会”活动,安信地板在此次活动期间推出全场5折优惠,安信地板驻哈尔滨办事处的周云芳经理在活动的现场还向小编推荐两款系列的特价地板,雅居系列和凯撒系列。

安信地板 年终盛大回馈安信地板卖场(新浪家居摄)

  雅居系列地板具有独特的V型导口,从颜色的角度上看,更适合年轻人,那种激情和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连小编也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安信地板 年终盛大回馈雅居系列地板(新浪家居摄)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