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智能卫浴 团购优惠7.3折

icon 2010-12-11 14:14:46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11日,在哈尔滨南岗区海城装饰广场举行首届万人家装、建材团购会,TOTO智能卫浴在团购会活动期间,全场商品7.3折优惠。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卫浴间不仅是为解决生理需求及个人卫生之用,更提倡把人的享受最大化地融入到洗浴空间,重点体现在卫浴产品的智能化。

TOTO智能卫浴 团购优惠7.3折海城TOTO卫浴专卖店(新浪家居摄)

  2010年12月11日,在哈尔滨南岗区海城装饰广场举行首届万人家装、建材团购会,TOTO智能卫浴在团购会活动期间,全场商品7.3折优惠,并且推出一款大众化的特价座便器T-OF620113原价:4800元  特价:4020元。

TOTO智能卫浴 团购优惠7.3折卖场内部(新浪家居摄)

  店经理介绍东陶公司是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的厂家。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公司一贯追求的目标。

TOTO智能卫浴 团购优惠7.3折特价商品(新浪家居摄)

  TOTO智能卫浴店长感觉本次活动对商家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宣传平台,对商家自身也带来很多利益,希望以后多举行此类活动。

TOTO智能卫浴 团购优惠7.3折特价智能座便器(新浪家居摄)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1日-12日。

  活动地址:哈尔滨海城装饰广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