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灯饰 点亮家居人生

icon 2010-12-01 13:30:50
icon 0

摘要:灯饰因其多样的造型、绚丽的颜色、精细的工艺等便成了家居装饰中的“家居眼”,除了普通的照明功能之外,灯饰更多的已经在家居风格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春节来临之际,每家都从里到外装饰的焕然一新,借此来烘托节日的气氛。有人跟小编说过这么一句话,“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把眼睛比喻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灯就是家居中的“眼睛”。灯饰因其多样的造型、绚丽的颜色、精细的工艺等便成了家居装饰中的“家居眼”,除了普通的照明功能之外,灯饰更多的已经在家居风格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华丽灯饰 点亮家居人生新春灯饰装扮(新浪家居摄)

  但要想将灯饰在年节期间发挥出它的作用,首先消费者要懂得如何与自己家居风格相配,并且要在色彩、造型、等方面协调好,达到一个完美的统一,以便将节日的氛围装点得更加浓烈,小编也在年终迎新期间给广大的网友朋友们分享一下时尚灯饰在现今家居生活中的作用。

华丽灯饰 点亮家居人生客厅灯饰(新浪家居摄)

  功能细分:

  在现在家居生活中灯饰的种类很多,有应急灯、日光灯、书写灯、晚餐灯、镜前灯、霞光灯、不同高度的落地灯等众多新品迭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仅仅满足灯具的照明功能已不够,因此适用于各种使用要求的灯具便应运而生。

华丽灯饰 点亮家居人生灯饰的分类(新浪家居摄)

  豪华多彩:

  譬如,高档写字楼、豪华宾馆等公共设施的装饰灯具日趋高档与豪华。绚丽多彩的水晶灯,气势恢宏的高档吊灯,古朴典雅的花灯等,把人们带进了多姿多彩的空间,给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趣。位于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帝丰灯饰卖场,帝丰灯饰里的中式灯艺不单纯仿古,设计方面常常突破传统,融入多种现代元素。这款灯饰做工考究,主材质为埃及水晶,让人在感受高贵的同时又能领略到时尚的风情,诚可谓一举两得。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