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联邦依洛歌式家具 引导全新生活方式

icon 2010-09-13 08:55:08
icon 0

摘要:联邦注重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其依洛歌系列家具尽情展现圆梦恬静乡村风情、处处散发出浪漫的生活气息,和谐自然、清新明媚,紫檀漆工艺和人工镂刻工艺完美演绎出阳光、纯朴 、休闲的田园风格,是崇尚回归自然、注重健康环保的中产人士之首选。

  编者按:联邦家居注重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其依洛歌系列家具尽情展现圆梦恬静乡村风情、处处散发出浪漫的生活气息,和谐自然、清新明媚,紫檀漆工艺和人工镂刻工艺完美演绎出阳光、纯朴 、休闲的田园风格,是崇尚回归自然、注重健康环保的中产人士之首选。

推荐:联邦依洛歌式家具 引导全新生活方式
联邦家居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关于联邦:

  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推荐:联邦依洛歌式家具 引导全新生活方式
联邦依洛歌式家具(新浪家居摄)

  产品特色:2009年联邦依洛歌系列产品材质工艺全面提升,采用实木材料制作,依人体功能学原理,以传统的实木制作工艺,在质朴的原木材料上演绎出精美、厚重、古朴的乡村风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