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更多>>

企业介绍更多>>

元洲装饰

哈尔滨元洲装饰成立于1997年,历经十五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目前,元洲装饰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旗下拥有20余家直营公司、50余家特许加盟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哈尔滨元洲装饰多年发展中,元洲装饰始终坚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遵循“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发展战略, “以家为本,将爱一生”的家居理念,开创了多项行业领先的家居家装经营模式。十余年来,元洲装饰在体验、设计、工程、产品、服务等家居整体环节中不断苦练内功,以卓有成效的集团化发展轨迹,整合环保家居产业链,形成元洲多品牌繁荣的格局:以元洲主品牌为依托,创立发展智上名筑、元景精工装、百滋橱柜、幔乐布艺、思唯德投资咨询等多个子品牌;并与国内外诸多著名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主持人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0

感恩回馈更多>>

一、新老客户周年庆到场均送精美欧式礼品。

二、活动现场交3000元定金可根据不同签约额赠送不同克数黄金内容如下:

1、签单额4万以下送3克金

2、签单额4万以上—6万以下送5克金

3、签单额6万以上—8万以下送8克金

4、签单额10万以上送20克金

5、签单额8万以上—10万以下送10克金

三、现场抽奖活动,人人有机会中奖。免除工程项目、免费送主材、送价值千元礼品。现场兑现。

四、6月份签单客户免除行业附加费。如管理费。

五、6月份签单客户可获材料超值赠送升级活动,品质升级不加价。

活动视频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5

主材商更多>>

Ld陶瓷

诺贝尔陶瓷

马可波罗陶瓷

个性瓷砖

长颈鹿地板

得和家地板

理想百成

金柏轶木门

宝来集成吊顶

奥斯曼卫浴

惠达卫浴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