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项全能服务 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便捷省时

icon 2013-12-30 11:15:09
icon 0

摘要:据介绍,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应用便捷,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轻松在家完成余额查询、充值卡购买、话费充值、业务变更等,不再需要到营业厅排队等候。

  “有时候和朋友聊得太高兴,一聊一个多小时,话费飙升得自己都不知道,可是又不想出门改套餐。”居住在福州金山的用户蒋先生就是时下所称的典型宅男,但他对话费套餐的变更申请完全不担心,“我一直用联通的号,现在很多联通业务都能网上办理了,根本不用出门。就像话费套餐,我直接登录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就能申请变更,很方便。”

  听完蒋先生的话,记者随后登录了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发现的确如蒋先生所说,网上自助业务办理较为全面,你可以实时查询话费,也可以交话费、改套餐等办理多项业务。

  “现在都是3G上网,不过考虑到上网费用,我还是申请了手机流量提醒服务。”蒋先生熟练地为记者指点迷津,“这里,自助服务。”

  据介绍,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应用便捷,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轻松在家完成余额查询、充值卡购买、话费充值、业务变更等,不再需要到营业厅排队等候。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从联通网上营业厅自助挑选3G号码、3G上网卡,办理合约机,以及购买各类新潮的手机终端或上网设备。到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通信产品,已经成为当下网购智能终端的新时尚。

  通过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除过户等一些必须凭证件到场办理的业务外,对手机交费、充值,以及查询详单、余额,开通业务等都可以办理。作为全业务运营商,手机用户能办理的业务,固话、宽带用户同样能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同时,人们还可以在福州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靓号、3G手机、上网卡、上网本等,福州联通将派专门工作人员免费送货上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