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联通以软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 改善窗口服务质量

icon 2013-12-30 10:02:18
icon 0

摘要:朝阳联通积极行动起来,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朝阳联通软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组织领导和分阶段实施计划。

  根据朝阳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要求,朝阳联通积极行动起来,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朝阳联通软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组织领导和分阶段实施计划,旨在切实解决影响服务质量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各窗口单位迅速行动,在活动方案下发后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实际比照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检查的10个方面100个突出问题,结合自身针对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两方面进行问题排查,利用100天的时间重点解决营业窗口排队等候、服务态度和服务用语不规范、缺乏主动服务意识、首问负责制落实不到位等服务问题。

  朝阳联通各窗口单位深入分析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活动效果。一是加强培训,注重培训效果的跟踪。二是加强考核,完善内部考核制度。三是开展专项活动,提高窗口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朝阳联通积极开展“星级评定”和“营业厅服务提升工程”等专项活动,提高窗口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加大窗口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力度,推动窗口服务质量提升。一方面加大服务检查力度,在检查工作中做到有影像、有描述、有重点问题提炼、有量化评分。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各种监督检查手段,多角度查找服务质量问题。将现场明查、暗访、视频监控等形式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类检查手段的优势,对窗口单位形成有效监督。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业厅平均等候时长小于25分钟;上半年客户满意度全省排名第五。辽宁朝阳(张玉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