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兴起现代简约风 席卷都市时尚一族

icon 2013-12-11 11:06:18
icon 0

摘要:人靠衣装,衣服是我们最重要的包装,那么衣服靠什么 “装”?当然就是卧室里必不可少的衣柜了。

  人靠衣装,衣服是我们最重要的包装,那么衣服靠什么 “装”?当然就是卧室里必不可少的衣柜了。好的衣柜除了具有实用性,给衣服周全的保护,还具有装饰性,是卧室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由于都市时尚一族每天工作 忙碌,压力也非常大,因此在家居装饰方面更倾心于现代简约风格,避免不必要的繁琐,使在家中的环境能够足够简单放松,所以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华鹤金缕银丝 衣柜。

  华鹤金缕银丝衣柜移门装饰板色调上采用红白搭配,在传递简约素雅氛围的同时,又演绎着主人张扬的个性,象征着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和憧憬。

定制衣柜兴起现代简约风 席卷都市时尚一族

配图一:华鹤金缕银丝衣柜图片

  华鹤金缕银丝衣柜移门装饰板采用复合实木和烤漆类玻璃。装饰板上采用拉丝浮雕效果工艺,使饰板表面纹理清晰、自然,用手触摸其表面,无倒刺、生涩之感,仿佛有着贴近大自然的感觉。

定制衣柜兴起现代简约风 席卷都市时尚一族

配图二:华鹤金缕银丝衣柜装饰板细节图片

  华鹤的定制衣柜分区错落有致,既有置物区也有挂衣服的格子。它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专门根据顾客的房间情况和使用者的使用习惯设计最合理的分区,方便使用者整理衣物。

定制衣柜兴起现代简约风 席卷都市时尚一族

配图三:华鹤金缕银丝衣柜内置结构细节图片

  衣柜的五金配件使用可以看出衣柜的质量如何,一般而言,大品牌的衣柜采用的是优质的五金配件,而且搭配合理。这款华鹤金缕银丝衣柜门边拉手是华 鹤衣柜独有的不锈钢黑钛门边隐藏拉手,既是衣柜的装饰设计,又是扶手,表面经典黑色调搭配柜门上的红色,色彩协调,看上去简洁又大方。

定制衣柜兴起现代简约风 席卷都市时尚一族

配图四:华鹤金缕银丝衣柜扶手细节图片

  华鹤金缕银丝衣柜柜门上导轨是海蒂诗的进口滑轨,移动静音流畅,并配置阻尼器,阻止移门关闭时与柜体的碰撞,不必担心柜门推太大力而造成强烈撞击,设计非常贴心。配件很多时候都隐藏起来的,消费者很难识别,要仔细推拉去感受下。

定制衣柜兴起现代简约风 席卷都市时尚一族

配图五:华鹤金缕银丝衣柜滑轨细节图片

  华鹤金缕银丝衣柜采用淡雅的白色作为底色,让光线变得细腻柔和,中间配以热情奔放的红色,使空间倍感温馨却又不失浪漫。各项五金配件质感优异,非常耐用。

  华鹤的定制衣柜可以按照你的需要进行设计,装进家中后,形成衣柜凹入墙内的感觉,不但里面可以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也可以放被褥、或者孩子玩腻的玩具。再通过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实现和整个居室的装修浑然一体,人性化设计考虑周全,十分贴心。

  详情登陆华鹤官方网站:http://www.sinocran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