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遭遇”颈椎病 感慨看电视“姿势”学问大

icon 2013-12-05 12:19:13
icon 0

摘要:近日,伴随一轮又一轮的冷空气降临,全国气温大幅下降,这给市民的外出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因为天冷室外活动受限,所以回到家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电视,每天饭后就躺在床上看电视,直到颈椎病犯了才意识到原来看电视姿势很关键。”海尔电视新浪微博#看电视...

  近日,伴随一轮又一轮的冷空气降临,全国气温大幅下降,这给市民的外出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因为天冷室外活动受限,所以回到家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电视,每天饭后就躺在床上看电视,直到颈椎病犯了才意识到原来看电视姿势很关键。”海尔电视新浪微博#看电视有姿势#活动中,济南市民刘先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看电视姿势”的大学问。

  活动链接:http://t.cn/8DFakjQ

  “看电视姿势”学问大 

  进入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被智能手机、PAD、电脑影响,躺着玩手机、躺着看电视,也成为家中的常态。“每天回到家想要远离手机和电脑,所以就只能选择电视,习惯了把客厅里的电视让给爸妈,自己就回到卧室看电视。其实躺在床上看电视是一个非常惬意的姿势,但是,大家万万没想到,这个姿势让我们很受伤。”市民刘先生在“看电视有姿势”活动中,分讲述了自己“受伤”的经历。

  本次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海尔电视搭建的这一平台上分享自己真实的生活状态。“我这近视眼就是小时候看电视时姿势不对导致的,现在儿子也到了为电视着迷的年纪,我可得教育他用正确的姿势看电视。”网友“春天里”在活动中晒出儿子“抬头挺胸”的看电视姿势照片。不少网友感慨,原来看电视姿势也有这么大的学问。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看电视姿势”的讨论中,“看电视有姿势”逐渐成为网络热词,透过看电视的各种姿势,不仅传达出网友对家庭娱乐生活的态度,也表达出对简单娱乐的崇尚和期望,同时主办方海尔电视也通过微博呼吁大家用健康的姿势看电视。

  海尔电视体验为王,呼吁大家“健康看”

  日前,2013亚太OTT TV峰会在上海完满落幕。与会专家表示:“智能电视在国际上的发展趋势,除了硬件功能的转化,最重要的变革其实是在使用者界面的创新。设计应该以人为中心,注重人机互动,从用户角度提供应用软件或服务。”

  在满足用户应用需求方面,海尔电视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主打的4K智能新品,不仅满足了电视观众对画质的高要求,而且,创新研发的TV Now功能,实现先浏览再换台的可视化交互体验,解决了用户对于频繁换台和太多广告的烦恼。再加上海尔4K智臻H9000将电视遥控器、机顶盒遥控器以及游戏手柄合三为一,有效改变了智能电视操作复杂的问题,“简单看”的理念让更多用户轻松享受客厅休闲时光。

  在开展“看电视有姿势”活动的过程中,海尔电视也在邀请网友共同关注家庭娱乐时间。海尔智能电视依靠领先的创新科技,为广大用户打造出健康、舒适的智能生活空间,简单化、人性化的操控体验,让全家人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