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LifeVC丽芙家居年终答谢活动开幕

icon 2013-11-22 13:52:20
icon 0

摘要: 感谢有你,与LifeVC一路相伴走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答谢时节,LifeVC丽芙家居年终答谢活动已经拉开帷幕,11月21日至28日期间,四大活动同步展开,活动礼品送不停!

  感谢有你,与LifeVC一路相伴走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答谢时节,LifeVC丽芙家居年终答谢活动已经拉开帷幕,11月21日至28日期间,四大活动同步展开,活动礼品送不停!

谢谢你!LifeVC丽芙家居年终答谢活动开幕
LifeVC丽芙家居年终答谢活动开幕

  活动一:购物狂欢,全场78折

  活动期间在LifeVC丽芙家居官网进行购买,不限商品、不限次数,任意购物,全单78折,特惠商品还能享受折上折,更划算。活动券和积分还可以继续抵扣货款,享受多重折扣!

  活动二:老会员专享,最高三倍积分

  为了感谢老会员与LifeVC的支持与陪伴,活动期间老会员购物积分翻倍,VIP会员最高可获三倍积分,相当于本次购物再享85折!

  活动三:天天抽奖,价值¥1999项链免费送

  我们将会从所有购物的会员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会员赠送价值¥1999的精美项链,活动期间每天10:00公布前一天的中奖名单,奖品将直接为幸运会员寄出。

  活动四:微信粉丝关注有奖

  只要关注LifeVC微信成为粉丝,发送中奖暗号“我要中奖”,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精美项链、驴妈妈储值卡、甫田网现金券……奖品随机送出!每天晚上21:00,获奖名单会在官方微信平台准时公布。

  活动详情:www.lifevc.com

  心动了吗?现在就来LifeVC丽芙家居看看吧!

  人生很短,家最重要

  LifeVC,陪你生活一辈子!

  LifeVC丽芙家居官方网站:www.LifeVC.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ifevc

  官方微信号:lifevc_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