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能家电受宠 海尔冷柜最节能销售增幅34%

icon 2013-10-17 15:10:55
icon 0

摘要:受新能效标准政策实施的影响,节能家电关注度的飙升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家电市场的最大特征,也为冷柜市场带来了新的变化。

  受新能效标准政策实施的影响,节能家电关注度的飙升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家电市场的最大特征,也为冷柜市场带来了新的变化。记者对十一冷柜市场的走访发现,与往年消费者多关注冷柜价格不同,今年耗电少、大冷冻力设计成为消费者选择冷柜的基本原则。

国庆节能家电受宠 海尔冷柜最节能销售增幅34%
海尔冷柜最节能销售增幅34%

  每逢节假日大量食材储藏的需求必然会带动冷柜销量的增长,而今年十一市场,对节能冷柜的广泛认知也起到了促进性作用,“为了储藏大量食材,家里一直考虑添一台冷柜,出于耗电量大的考虑一直搁置,在网上看见很多网友们讨论说现在的冷柜产品有很多型号都非常节能,所以趁着十一假期来选购一台耗电少的冷柜。”一位正在选购冷柜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他挑选冷柜最关注的就是节能,“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经验之谈,冷柜需要全天候开启,如果耗电多,那电费账单可就不敢看了。”

  记者采访各品牌冷柜的销售人员发现,作为主打实用性的冷柜产品,以往大概半数以上的消费者主要关注价格,而今年十一黄金周冷柜市场上,80%以上的消费者都会着重咨询耗问题。消费者的关注带动了节能冷柜产品销量的增长,据悉,研发推出行业最节能冷柜的海尔冷柜国庆7天的销售达到了34%的增长率。经过记者了解,海尔首创的“3D逆循环速冷”技术是全球最领先的节能技术之一,比普通制冷技术节能12%,彻底解决了传统冷柜冷冻力小、能源浪费严重的难题。

  除节能之外,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否保证食材新鲜营养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冷柜时关注的重点。“作为一名主妇及妈妈,一直对怎样使家人尤其是孩子吃的更健康而绞尽脑汁,不新鲜的食物一直都是大忌,不仅缺少本该有的营养元素,严重时还会损害身体健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很多网友推荐冷柜来储藏,都说能完美地保持食材新鲜和营养。”一位姜女士告诉记者她专门来挑一款能满足健康生活需要的冷柜产品,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海尔推出的一款小富豪冷柜。

  经过记者走访发现,海尔小富豪冷柜备受消费者青睐,这款冷柜节能环保,平均每天耗电量0.5度以下,同时采用大冷冻力设计,能够深入冷冻,完美保持食材细胞水分完整,迅速锁住营养、避免流失,大大促进健康饮食。有行业专家指出,绿色节能、大冷冻力设计产品是未来冷柜发展的主要方向,而作为行业的领军者,海尔冷柜一直以其科技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