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在哈启动

icon 2012-12-13 14:25:51
icon 0

摘要:黑龙江博瑞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哈尔滨瑞联商贸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的系列磋商和精心筹备,强强联手、共同倾力打造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项目。

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在哈启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摄)

  黑龙江博瑞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哈尔滨瑞联商贸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的系列磋商和精心筹备,强强联手、共同倾力打造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项目。项目定位于满足高端人群日益增长的家电需求,让高品质人群体验一站式高端电器消费模式。

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在哈启动到场嘉宾合影(新浪家居/摄)

  合作双方在高端定位和经营理念上的不谋而和才有了今天的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项目的启动。相信双方间的战略联盟一定会让秋林国际瑞联进口品牌电器行不同凡响,在业内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