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省电网友有妙招 海尔家电被赞“节能先锋”

icon 2012-11-20 12:04:13
icon 0

摘要:自阶梯电价实施以来,消费者的节能需求也愈加迫切,节能家电凭借其高效节能性能,已经成为家电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自阶梯电价实施以来,消费者的节能需求也愈加迫切,节能家电凭借其高效节能性能,已经成为家电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在“海尔节能之旅”活动中,广西网友“问JOYCE”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最方便的节能方法就是使用节能家电,一劳永逸,我家里的海尔空调,用着就非常省电,我看海尔家电就是节能先锋。”

  “海尔节能之旅”是海尔日前发起的一场公益性节能活动,在为广大网友普及节能知识和节能家电的同时,还向网友征集节能创意,在短短的几日内,活动已经收获了上百名网友的近千条节能灵感。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网友,询问他们对于节能的看法。

冬季省电网友有妙招 海尔家电被赞“节能先锋”海尔节能家电

  “问JOYCE”告诉记者,她认为节能应该从小事做起,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自己非常注意家电的使用方法,她认为使用节能家电才是最好的节能办法,她说:“我家在广西,冬天不供暖有时候实在冷的受不了,就买了海尔的宽带变频空调,当时看上它高效又节能,特别是它3分钟速热的功能对我们这个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太实用了,而且使用后真的让我很满意,今年冬天好过多了。”

  另一位来自青岛的网友“真爱开玩笑”也在“海尔节能之旅”里面分享了关于空调的节能灵感,她告诉网友,购买空调要看每款空调的能效比,能效比越高就越节能。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网友“真爱开玩笑”最近有购置节能型空调的计划,所以她现在对空调比较了解,她说:“我查看了市场上的节能型空调,目前对海尔0.1赫兹空调比较满意,我在网上查过资料,这款空调采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刷新了全球空调节能的纪录,最高省电效果高达60.5%。”

  记者调查发现,在空调销售方面,海尔的宽带变频无氟空调是目前全球最节能空调,节能优势突出。据悉,海尔已经正式启动“2013年绿色节能计划”,全面停产3级能效产品,转而生产1、2级能效的节能空调,这是目前空调行业内首个做出该承诺的品牌。 

  记者从市场上观察到,今冬制暖家电最主要的竞争焦点放在了节能、健康上,海尔推出的除甲醛空调、除PM2.5空调、帝樽空调等多种创新型空调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在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之外,也体现了海尔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强大竞争力。

  基于对时代和消费需求的前沿性把握和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海尔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并推出了海尔超节能冷柜、无霜冰箱、最安静的水晶系列滚筒等创新节能产品,成为低碳绿色消费的倡导者,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最新的生活体验和美好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