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质量堪忧 专家支招健康饮水

icon 2012-06-04 11:46:58
icon 0

摘要:面对消费者无法饮用到健康的饮水这一问题,海尔电器打造出了一款真正符合现代人健康要求的饮水机――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方便、安全、智能一体化呈现。

  今年7月1日起,我国将强制执行最新饮用水标准,新标准将与国际接轨,检测指标从35项增加到106项。然而,近日一则“全国普查自来水合格率仅50%”的消息引发了公众对饮水安全的担忧。尽管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我国自来水出厂水质达标率为83%,但这一笼统数据依旧无法彻底消除公众疑虑。

  近年来,各地关于水污染的问题层出不穷,如紫金矿业污染事件等,严重影响到当地居民饮水、农业生产,备受争议的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铬渣污染事件”更是让人们对饮用水的安全日益关注。

  水污染严重的如今,你还准备用身体当过滤器吗?

  夏季是饮用水消耗的高峰期,饮水机的质量问题同样也不容忽视。据专家介绍,某些饮水机不锈钢内丹材质如果不稳定,很容易导致金属含量超标,换桶装水的时,也会产生二次污染,溶于水中的某些致癌物质短期内可能不会产生什么后果,但长期饮用会在身体内沉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对于一些年长者和婴幼儿。专家呼吁,健康饮水,势在必行。

  面对消费者无法饮用到健康的饮水这一问题,海尔电器打造出了一款真正符合现代人健康要求的饮水机――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方便、安全、智能一体化呈现。

饮水质量堪忧 专家支招健康饮水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可有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毒物和重金属,同时保留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做到滤出的饮水时刻鲜活,“杂质一分不留,营养一分不少”。它所用的以色列原装进口滤芯超过10项专利,并通过使用集成式专利树脂,使得滤芯中的每一部分材料都用来对付不同类型的污染物。来自以色列的专利“MAZE”滤芯技术让水流经过滤芯的每个环节,为我们带来了既干净卫生又保留了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健康水。

  针对普通饮水机最常见的二次污染现状,施特劳斯智饮机独创了滤芯智能提醒系统。在每个滤芯滤水达到260升后,智饮机就会自动关闭,提醒消费者更换滤芯,有效防止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不仅如此,智饮机的优势还在于仅依靠重力控制水流,充分保证了水与滤料的接触时间和接触面,从根本上杜绝了过滤不完全的可能。

  同时,智饮机特有的无级变温功能,在水温上可以做到6摄氏度到沸水之间每度可调,5个预设的水温频道可一键出水,使饮水真正智能化、人性化,达到营养摄取的最佳效果。

  记者了解发现,人们已经逐渐认识到了饮用安全健康的水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不少消费者表示,智饮机解决的不仅是饮用水的安全问题,同时也带来了消费者家庭饮水方式的一次改革、带来了智能便捷的高水准生活。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所承载的最先进的净水技术和无级变温功能,使这颗净水行业的新星,一加入中国市场就引来了业内外的关注,为家庭饮用水带来了安全、智能、个性、环保的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