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量 大爱龙江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2-05-30 10:58:33
icon 0

摘要:第二届“品牌的力量,大爱龙江,翻开明天的希望,千校爱心书屋捐助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2年5月30日,上午9:20,由黑龙江省电视台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协会、黑龙江省家具建材协会、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哈尔滨交通广播、新浪家居、亚太家居协办,哈尔滨天幕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品牌的力量―大爱龙江,翻开明天的希望,千校爱心书屋捐助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品牌力量 大爱龙江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品牌的力量 大爱龙江 新闻发布会(新浪家居/摄)

  黑龙江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刑哲先生,黑龙江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郭丽光女士,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李洋女士、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总监左晓东先生及黑龙江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家具协会、新晚报、新浪家居、亚太家居的有关领导和居然之家、月星家居、海龙灯饰城、斯林百兰床垫、欧派橱柜、大自然地板、中宇卫浴、铠世飞达木门、迷伲佳沙发等百余个爱心品牌负责人以及省内12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第二届“品牌的力量,大爱龙江,翻开明天的希望,千校爱心书屋捐助行动”新闻发布会的胜利召开的这一历史时刻。

品牌力量 大爱龙江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黑龙江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刑哲先生上台讲话(新浪家居/摄)

  本次活动,作为主办方的黑龙江电视台及承办方哈尔滨天幕广告有限公司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宣传力度和媒体支持,在黑龙江电视台都市、新闻、公共三大频道、新晚报、哈尔滨交通广播、新浪家居网、亚太家居网、《我爱我家》栏目网站进行同步新闻报道和活动宣传。

品牌力量 大爱龙江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爱心企业代表爱心回馈(新浪家居/摄)

  本届品牌的力量,将历时两个半月,初步计划捐助20所小学的爱心书屋,将累计捐献图书达10万余册,进一步解决部分龙江基层小学的读书难问题。组委会表示,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第二届品牌的力量,大爱龙江,翻开明天的希望,千校爱心书屋捐助行动中来。从而使品牌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使更多的孩子获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