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水展即将盛大开幕 堪比业界“世博会”

icon 2012-05-30 10:10:57
icon 0

摘要: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享誉世界45年的第一品牌国际水展AQUATECH(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将于2012年6月6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国内外各大知名水处理公司及相关企业将携全球领先净水技术和尖端产品参展。

  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享誉世界45年的第一品牌国际水展AQUATECH(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将于2012年6月6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国内外各大知名水处理公司及相关企业将携全球领先净水技术和尖端产品参展。

  此次水展为期三天,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50,000平米,参展商逾1000家,预计将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规模宏大为历届之最。作为世界级展会,上海国际水展涵盖超过50%国际展商,包括众多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和以色列的世界“幕后”500强企业。如以色列施特劳斯净水,作为业界皆知的水处理巨头,虽低调进入中国市场,但因其水处理专利MAZE技术以及和中国白色家电巨头海尔携手推出的家庭饮水解决方案智饮机被人熟知。展览组委会此次力邀众多类似企业,意在拉近公众与水技术的距离。参展商将在家庭终端水处理和工业水处理方面展示其最尖端的技术与产品,堪称水处理界的世博会。

  由于近期水污染和自来水问题事件频发,末端净水和家庭饮水设备及解决方案一跃成为了公众更加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国外知名企业的尖端技术与产品更加受到注目。在工业水处理方面,国内外展商将展示包括污水污泥处理及成套设备、分离设备、曝气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自动化控制,水处理药剂等杀菌设备,膜及膜组件等行业前端科技及产品。

  作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展商还将借机发布新品。据悉,一些高端品牌也将借此机会推出更加亲民的全新产品,如海尔施特劳斯被曝将推出功能更简洁的V5型号智饮机,价格相较之前V6型低但其技术含量却仍维持高位,并沿用以色列原装进口的MAZE滤芯保证家庭饮水健康安全。

  随着各大展厅紧锣密鼓的筹备,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知名企业利用此次水展,直接对话公众进行推介并进行技术展示,以更直观的方式让消费者贴身感受科技的力量,为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引领新一轮饮水风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