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一度电 统帅冰箱高峰论坛力揽两项节能大奖

icon 2012-05-25 17:00:33
icon 0

摘要: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办的2011-2012中国冰箱市场高峰论坛5月22日在北京召开,统帅冰箱凭借行业领先的节能实力,独揽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节能“标杆”奖、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节能明星两项大奖,成为本届论坛上...

  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办的2011-2012中国冰箱市场高峰论坛5月22日在北京召开,统帅冰箱凭借行业领先的节能实力,独揽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节能“标杆”奖、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节能明星两项大奖,成为本届论坛上名副其实的明星品牌。

  据了解,受节能低碳生活方式、阶梯电价即将实施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消费者在冰箱产品的需求上逐渐向节能靠拢,节能冰箱更能得到他们的青睐。统帅作为互联网时代第一定制品牌,坚持以用户为本,其推出的产品由用户参与设计,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对此,记者在本届论坛上采访了统帅冰箱的相关负责人,他向记者介绍,作为最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冰箱品牌,统帅冰箱依托国际化设计团队,与国际专业机构通力合作,应用国家核心发明专利技术,不断进行创新,突破传统冰箱的设计瓶颈,因此能够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节能冰箱产品。

  以统帅冰箱本次获得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节能明星的产品为例,这款节能两门冰箱产品通过变频压缩机、航空宇航材料等创新技术支持,日耗电量仅为0.19度,五天才用一度电,比国家最高能效标准节能63%,比欧洲最高能效等级A+++标准节能41%,是行业最节能的冰箱。

  除此之外,统帅这款获奖冰箱在其他功能方面也是行业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其采用宽气候带、宽电压带双宽设计,能够适应多种气候带环境和电压不稳环境,并且其自动低温补偿功能也能有效防止冬天不启动、夏天不停机的问题发展,这些创新的设计都为消费者的冰箱使用提供了便利。

  除五天一度电的节能两门冰箱外,统帅还推出了三天一度电的节能三门冰箱、行业唯一日耗电量低于一度的对开门冰箱等一系列节能产品,在家电市场掀起“低碳节能”的新浪潮,折射出统帅冰箱以产品实现绿色节能理念的决心和实力。

  业内专家表示,统帅冰箱不断推出节能冰箱产品,不仅代表着我国冰箱品牌在节能技术领域的新突破,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破解了家电市场原来理论节能的课题,对全球冰箱行业而言都将是一个重要节点。依托海尔雄厚的技术实力,统帅冰箱将继续引领全球冰箱行业的绿色节能趋势,将节能冰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