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源于专业 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诠释家电服务真谛

icon 2012-05-22 11:47:33
icon 0

摘要:随着家电服务开始在家电消费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关于服务的专业性也逐渐引起用户的关注。在这方面,作为正式颁布的国家标准,七星服务无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而海尔专卖店通过积极推行七星服务,不仅成功实现了服务升级,并且在家电服务领域建立了坚实的领...

  在家电行业流行这样一句话:品质源于专业。尤其是在消费需求趋向多元化的今天,品质的差异决定着用户选择的走向。随着家电服务开始在家电消费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关于服务的专业性也逐渐引起用户的关注。在这方面,作为正式颁布的国家标准,七星服务无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而海尔专卖店通过积极推行七星服务,不仅成功实现了服务升级,并且在家电服务领域建立了坚实的领先地位。

  专业服务彰显人性化光芒

  以前市民买家电,都要自己先到商场挑选,然后等待送货、安装,但具体的送货时间往往要等待电话通知,如果是安装空调、热水器等家电,还要临时做墙面工程,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再联系售后。这种传统的家电服务模式,很明显遗漏了一个重要环节:买到的家电是否真的合适。当用户面对新型的家电产品,恐怕多数人都难以做到专业选购,而销售商在不了解用户的住房环境、生活习惯等情况下,只能根据用户的描述进行模糊推荐,至于产品是否与用户家居相匹配则往往“事不关己”。

  当用户对家电服务行业的要求逐渐步入“碎片化”时代,对细节的关注更加突出,而传统的被动式服务已经显露弊端,用户需要更加积极的、能够提供理想配置方案的主动服务模式。在这种市场趋势下,以海尔专业的家电制造体系为依托,结合用户需求的转变,海尔专卖店通过七星服务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专业最贴心的家电服务模式。通过购买前进行专业化指导、免费设计装修方案、购买中免费测电、测甲醛等增值性服务,海尔专卖店不但给予了消费者浓浓的人性化关怀,也将消费者的服务满意度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七星服务打造行业新高点

  人到中年的陈先生,事业有成,正在装修的新房是他去年购买的,由于经历过多次装修,因此不仅深谙装修之道,也对新房有着更多更细的要求。谈起对七星服务的印象,干练的陈先生用一句话概括:出乎意料的专业。因为在上一套房子的装修中出现过许多意外状况,让他对家装公司有些心存芥蒂,按照他的说法就是设计不可谓不漂亮,但在细节的处理上总是缺少一些前瞻。

  他所指的“前瞻”就是在家电和新居的搭配上考虑得不够周全,影响了新房的美观度。但是在海尔专卖店设计师提供的方案中,让他很惊讶的是,空间布局、家装风格的专业设计水准丝毫不亚于家装公司,但在线路、管道、墙面处理的规划上却更胜一筹,根据设计方案,心仪的家电与房间的搭配效果一目了然,即使改动,也都会附上与之匹配的线路、管道等布局图,这样就可以使家电在后期装饰阶段一步到位,确保新居的整体美观。当家电安装完毕,还会有定期的健康养护以及最长十年延保服务,同时,赠送的六项家电保险更让陈先生感觉到七星服务就是他想要的。

  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他坦言自己购买过许多品牌的家电,能够享受到这么细致的服务还是头一次,虽然整个行业目前还难以达到如此高的水准,但他相信今注定会是家电服务未来的发展趋势。细看七星服务,可以发现其中许多项目都发挥了海尔专卖店作为家电服务商的专业指导作用,比如,帮助用户预先确定装修风格,免费上门进行预打孔、预埋管线,再比如帮助用户区分哪些家电需要提前购置,为刚装修完的新房检测电路和甲醛等,都因为人性化的指导和关怀帮助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装修遗憾。

  专家表示,中国家电业的品牌之争正在从硬实力的较量逐渐扩大到软实力的比拼,但无论哪种,都要靠专业来决定胜负,而七星服务标准的实施,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因此它不仅仅代表着一种国家标准,更是诠释了家电服务的真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