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议统帅电器 定制家电或成今后趋势

icon 2011-10-27 17:02:14
icon 0

摘要:今年九月份以来,海尔集团旗下的一个网络活动出现在了各大网站的显要位置,“粘土制造”的个人头像,统帅电视带来的美好时光,从邀请好友、DIY彼此的粘土头像,到定制一台自己的电视、享受独具特色的主题派对,让网友的动手天赋彻底释放。网友在参与趣味互...

  今年九月份以来,海尔集团旗下的一个网络活动出现在了各大网站的显要位置,“粘土制造”的个人头像,统帅电视带来的美好时光,从邀请好友、DIY彼此的粘土头像,到定制一台自己的电视、享受独具特色的主题派对,让网友的动手天赋彻底释放。网友在参与趣味互动的统帅,体验了定制电视带来的乐趣。

  据悉“统帅,设计我的精彩视界”活动(www.tongshuai.com)上线以来,海尔集团旗下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统帅在网络中超过千万次曝光,吸引超过百万人进入活动网站体验定制,更是带来了统帅定制家电特别是定制电视网络销售的火爆景象,海尔集团互联网时代定制品牌统帅,成为消费者特别是网民关注热议的焦点。

  “我喜欢个性一些的”

  做网络程序的苏先生很愿意接受记者采访,在交谈过程中,苏先生侃侃说道:“我是个程序员,做程序虽然讲究秩序逻辑,可我自己却不是这样的人,我喜欢有个性新鲜的东西,在网上看到统帅的活动,当时就决定弄一个。反正单身一个,也不需要征求谁的意见,自己中意就行。电视现在已经用上了,东西就像刻上了自己的名字,什么视觉效果,使用习惯完全专属于我一个人,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以前总觉得这样的专属定制价格肯定昂贵得咱hold不住,没想到反而还要给咱钱,有意思!”

  看来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所谓的主流也多半是个性张扬的实现,只有突出自我的东西才能成为大众的东西,统帅在这点上确实准确的把握住了大众的消费心理。

  “时尚实用性价比高,媳妇儿看中的总没错”。

  张先生刚大学毕业,跟媳妇儿是毕业后就结婚,赶上裸婚时代的大潮了。记者在跟他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张先生也是在网上了解到统帅定制活动,综合目前的财力、电视的使用率等多方面情况考虑觉得很合适,就跟媳妇说了一下。媳妇儿最开始还不放心,说现在很多东西都打着品牌的幌子,其实压根儿跟名牌沾不上边,什么都没有保障,不靠普。但在张先生的多次名言暗示下,媳妇儿终于抽空在网上查了查资料,什么售后服务、品牌保障之类的,发现统帅电器与海尔集团其它产品服务标准是一样的,并且完全由海尔集团售后服务网点承接,跟购买海尔产品没什么区别。媳妇这才放心让张先生定制一个。最后张先生说:“媳妇是个讲究实用主义的人,凡经她批准的东西就是没错!电视现在用起来很满意。”

  在美国对全球市场变化趋势的最新预测中,“个性定制”被排在“改变未来的十大科技”的首位。统帅开启的“定制”之旅,实现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秉承“你设计,我制造;你需要,我送到”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统帅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制电视只是个开始,未来所有统帅品牌的白电、小家电等产品都可以采取定制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