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型科技卫浴成为市场新宠

icon 2011-04-13 14:01:33
icon 0

摘要:日前,记者从建材中心、集美家居等大型家具、建材卖场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期间,享受型科技卫浴成为卫浴产品市场的新宠。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尤其是白领女性,对于这类卫浴尤为青睐,电脑蒸汽淋浴房、智能坐便、特殊材质面盆等代表性产品销量明显增...

  日前,记者从建材中心、集美家居等大型家具、建材卖场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期间,享受型科技卫浴成为卫浴产品市场的新宠。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尤其是白领女性,对于这类卫浴尤为青睐,电脑蒸汽淋浴房、智能坐便、特殊材质面盆等代表性产品销量明显增加。据业内人士分析,享受型科技卫浴的流行,源于年轻族群、白领女性“善待自我”“享受生活”意识的加强。

  科技淋浴房功能取胜

  记者从建材中心了解到,大部分淋浴房已告别简单的干湿分离原始功能阶段,集桑拿、按摩于一身的新型电脑蒸气淋浴房开始占据优势。多个卫浴品牌负责人均表示,新一代淋浴房将喷淋、按摩、蒸气结合为一体。喷射花洒可以按摩全身的肌肤,多种幻彩灯光配合达到完美的光疗效果,香薰系统释放各种喜欢的香味,特有的温度监控系统随时调整室内温度,温热的蒸汽令毛孔张开,保持肌肤柔滑细嫩。诸多的优点使智能淋浴房逐渐成为今年时尚年轻族群、白领女性卫浴消费的首选。

  智能坐便注重人情味

  除了淋浴房融入各类科技功能,坐便产品也告别了传统的“冷冰冰面孔”。在春季市场备受青睐的智能坐便不仅融入多项科技功能,其设计也充满了“人情味”。记者走访集美家具发现,“善解人意”成为时下智能全自动坐便器的一大特点。使用者走近这类坐便时,厕盖会自动打开,如厕后会自动冲洗,厕盖自动关闭。这类产品也被销售人员称为集所有坐厕功能于一身的超高级“座位”。此外,自动开合、自动除臭、自动加温、远程遥控、超漩式冲洗等人性化设计,也悉数应用到智能坐便产品中。

  玻璃面盆视觉最诱人

  在走俏春季的各类卫浴产品中,除了功能丰富的科技卫浴,还有材质新颖、造型独特的卫浴产品。其中,晶莹透明、漂亮新潮的玻璃面盆,凭借干净、透亮的视觉效果,成为大多数时尚人士、白领女性青睐的对象。

  据销售人员介绍,钢化玻璃面盆是由平板玻璃经过特别处理后制成。其强度很大,是普通玻璃的3倍至5倍,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抗弯、耐极冷、耐极热的性能,即使破损也呈无锐角的小碎片,能极大降低对人体的伤害。此外,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玻璃手盆表面光洁度极高,不易污损,清洁保养与普通陶瓷面盆没有太大的区别。需要注意的是,玻璃面盆不宜与石材台面搭配,与金属台面、木质台面、玻璃台面搭配都比较协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