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艺术地板 演绎视觉饕餮盛宴

icon 2011-02-17 10:03:26
icon 0

摘要:如何诠释艺术地板的精髓,如何享受地板带来的视觉冲击,今天,安信地板就以独特的角度,为大家展示地板中的美。

  最近的几年,是地板行业发展史上最富想象力、最富创造力的几年,在行业领军品牌们的带领下,地板行业开始超越最初“卖产品”的初级阶段,正式开启了“卖文化”、“卖品位”、“卖格调”的新时期。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地板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其领导的地板品牌――安信地板也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几个全国性强势品牌之一,他对这种趋势的把握最有说服力。“地板行业的这种新变化,不是人们过去的欣赏水平比现在差多少,而是经济发展起来之后,人们开始有条件从更本质的角度来审视自己的需求――这种更本质的东西就是,我们内心深处希望从一个产品中获得什么!”卢伟光如是说。依卢伟光的观点,经济发展促进人们有能力接受更高品质的产品,而高品质产品背后衍生出的,就是更能反映我们本质需求层面的产品内涵。

  安信地板产品推广部总经理吴昊则进一步从近几年地板产品的发展脉络中说明了这一趋势:“从几年前以安信地板为代表的少数几家企业率先在国内推广仿古地板,并引起整个建材装饰行业轰动开始,短短几年,不仅很多地板品牌推出了类似的产品,而且,以风格化、艺术化、讲究格调为特点的地板也不再仅限于仿古地板了,更多极具艺术化视觉效果的地板产品开始进一步拓展了消费者的审美视野!”

  记者也从安信地板最新发布的2011年产品目录中察觉出了这种端倪。在这个产品目录中,安信地板打破了艺术地板即仿古地板的传统理解,其八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艺术地板产品阵容,将更多的艺术风格引进到了地板产品中来。装饰行业一位资深设计师给出了他的解读:“装饰首先是一种视觉艺术,几年前,以安信地板为代表的少数几家企业通过推出仿古地板,一举打破了地板产品多年来一成不变的沉闷的视觉感观,但艺术是多元化的东西,艺术地板不应该仅限于仿古一种,这次安信推出新系列的艺术地板就是对艺术多元性的一种很好的阐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