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居 古色古香 自然风尚

icon 2011-02-17 09:13:25
icon 0

摘要:自然古朴和流行时尚究竟是对立还是统一,今天我们来看看柏家居的特色家具,看看它是如何诠释复古与时尚的统一。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我们行走在繁华的都市里,看惯了太多的浮华与时尚,吸收了太多的流行元素,您是否会觉得有一些审美疲劳,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欣赏一款自然古朴的柏家居卧室家具,让我们跟随它穿越回那古老的年代。

柏家居 古色古香 自然风尚柏家居家具(新浪家居摄)

  古色古香是柏家居家具最独特的风格,它以自己的理念诠释着“时尚”这一概念。今天这款柏家居卧室家具,就将中国古风元素完美结合于现代家居中。在这里我们看不到多余的装饰,也没有炫目的色彩,却有着如山间和风般清爽宜人的舒适,和最质朴的自然气息。

柏家居 古色古香 自然风尚柏家居双人床(新浪家居摄)

  柏家居家具为纯柏木制成,天然环保,坚固耐用,表面采用木拉油技术,将木制的纹理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柏家居家具在拼装上采用我国传统的榫卯技术,结实耐用的同时,更体现了浓浓古韵,这便是完美融入家具整体的最好的装饰。

柏家居 古色古香 自然风尚柏家居衣柜(新浪家居摄)

  为了体现古朴风格,这款柏家居卧室家具的抽屉没有采用滑倒设计,为防止抽屉在推拉过程中滑落,柜体内部设有挡扣,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

柏家居 古色古香 自然风尚特色细节(新浪家居摄)

  大容量的四开门衣柜外观设计大气,同时内部细节的设计充分满足了现代家居生活的需求,可伸缩的裤架,储物小抽屉的设置,静音毡点的设计。柏家居家具并没有以复古为借口忽视家具的实用性,而是从细节着眼,将古朴的设计风格和现代家居要求的高利用率完美结合,不失为一款上乘之作。

  产品信息

  品牌:柏家居

  品名:整套卧室

  材质:柏木

  原价:21280元

  特价:9180元

  地址:红旗家具城B馆-3-2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