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澳斯曼卫浴样板房征集活动

icon 2011-02-16 09:59:12
icon 0

摘要:哈尔滨澳斯曼卫浴征集50套样板间活动,现已开始,获得样板间的业主,将陆续得到由哈尔滨澳斯曼卫浴颁发的“你装修我补贴”的现金500元。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哈尔滨澳斯曼卫浴征集50套样板间活动,现已开始。近3个月内新进户小区。每个店每个小区征集样板间2户,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哈尔滨澳斯曼卫浴样板房征集活动澳斯曼卫浴(新浪家居摄)

  征集时间:从2月12日到4月12日止

  要求:在活动时间内 购买澳斯曼卫浴全套产品。包括:座便器,浴室柜,淋浴屏,花洒。并交完全款的客户才可享受澳斯曼样板间的待遇。

  凡是被确认样板间的业主,要在七月一日前将装修小区外楼图片,卫生间整体及产品图片,及所安装澳斯曼产品图片电子版传到新浪网哈尔滨家居论坛:http://hjiaju.bbs.house.sina.com.cn/forum-36385-1.html

  凭交款单,销售单及确认样板间证明单及楼盘名称照片及卫生间产品照片到店面领取样板间补贴款500元。并将业主自拍卫浴间的全貌呈献给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业主参考。

  样板间补贴款领取要求:为了便于您顺利领取500元补贴款请备齐以下材料:(1)购物单及交款凭证。(2)确认样板间证明单。(3)您所装修楼盘的LOGO照片。(4)已装修完毕澳斯曼卫浴产品卫生间的全部照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