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

icon 2011-01-21 16:47:34
icon 0

摘要:恒祥城小区的许多业主都在装修筹备中,所以新浪的公益验房受到业主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通过网络报名形式参加到活动当中。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2011年1月21日,新浪哈尔滨家居公益验房团再次来到了恒祥城,为小区业主检验房屋质量,解答大家在入户和装修时遇到的诸多问题。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恒祥城公益验房(新浪家居摄)

  恒祥城小区的许多业主都在装修筹备中,所以新浪的公益验房受到业主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通过网络报名形式参加到活动当中。经过数个小时的努力,专业监理师及新浪工作人员正式验完八户业主,在这期间,业主之间不但相互交流收房心得,而且和专业监理师探讨毛坯房质量问题及房屋装修问题等。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新浪家居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新浪家居摄)

  监理师李师傅说,本次的验房出现的问题相对较多,但是都不算大,比如门窗的缝隙大,在天冷的时候往屋内串风,对业户的取暖问题有阻碍,需尽早解决。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监理师李师傅(新浪家居摄)

  业主谢女士家的防盗门出现很大问题,从里面看,门的整体出现打斜的状态,新浪家居的工作人员用相机全程记录了此次验房活动中每一位业户出现的问题。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监理师跟业主讲解验房中的问题(新浪家居摄)

  为解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新浪哈尔滨家居推出“公益验房”活动。帮助收房常识知之甚少的业主,在装修前发现房子的问题缺陷,尽早的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维修,避免在精装修时带来的麻烦和节省由装修公司二次整改所产生的费用。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监理检验中(新浪家居摄)

  本次活动的检验结果,不针对开发商和物业公司所存在的任何施工问题发表意见,也不作为任何法律依据,如在验房过程中发现问题,只作为给网友的一个善意提醒,发现所有问题由网友与相关单位交涉,新浪哈尔滨家居不参与相关单位交涉,希望网友们给予谅解和支持。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业主们都在认真听讲(新浪家居摄)

  对于本次活动业主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让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装修中能够有针对性地对房屋进行改良。在此,我们也对网友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验房中窗户问题较重(新浪家居摄)

  在这里新浪哈尔滨家居全体工作人员向支持公益验房活动的业主们表示感谢,大家对公益验房的肯定是新浪哈尔滨家居将公益活动作为长期品牌活动经营下去的动力。

 

新浪家居公益验房第八季再次走进恒祥城正在装修过程中的业户(新浪家居摄)

  本次活动从举行的时间上来看,已经是快到春节放假期间,在此新浪家居的全体员工在这里祝福每一位关注新浪家居、每一位信任新浪家居的业主们新年快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