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具占位大 厨房设计提出可折叠新概念

icon 2011-01-21 16:26:54
icon 0

摘要:  传统家具在时代变迁中逐渐体现出自身的劣势,例如功能不足、占空间大等,随着人们对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多,对家具的设计形式也提出了很多要求。

  传统家具在时代变迁中逐渐体现出自身的劣势,例如功能不足、占空间大等,随着人们对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多,对家具的设计形式也提出了很多要求。

传统家具占位大 厨房设计提出可折叠新概念传统厨房与现代化厨房对比
传统家具占位大 厨房设计提出可折叠新概念传统厨房与现代化厨房对比
     小空间的充分利用是个大问题,看到这个神奇的厨房设计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正如你所见,这个厨房所有的部件都收起来之后可以完全隐藏到一个完整的平面里,配合墙壁的橱窗设计,还可以隐藏到墙面里。
传统家具占位大 厨房设计提出可折叠新概念新厨房理念

  一些暗格抽屉可以盛放些碗碗碟碟,最神奇的是下面的工作台也是可以隐藏的,洗菜池和切菜板这些东西都可以折叠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