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小户型厨房梦想 一字型橱柜推荐

icon 2011-01-13 09:37:53
icon 0

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从何而来?当然就是厨房啦。如今地比金贵的时代,咱都只能住得起小户型,不过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小户型的厨房里应具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功能。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户型空间小,厨房空间小,又要堆积闲置物品,时间长了只会越来越小,东西越来越多,仔细查看才发现,原来全是些几年前购置,却只用过一次两次早该丢弃的废物罢了。

  厨房不仅仅只是解决温饱的场所,厨房已逐渐成为很多人梦想的空间。虽然是一个幸福的空间,但偶尔我们也会抱怨,难道我们的幸福就只能被捆在这十几平且杂乱不堪的区域内?小编觉得不尽然。实现小户型的完美厨房梦想,小编今天就给您推荐几款一字型的小橱柜。

  参考品牌:简单大方――惠浦橱柜

  规格:定制

  参考价:1300元/延米

玩转小户型厨房梦想 一字型橱柜推荐惠浦橱柜(新浪家居摄)

  产品特点:惠浦这款橱柜的门板运用烤瓷技术,这种漆面相比传统的烤漆门板来说更具光泽性,而且防划、防撞性能更加优越。这款橱柜的外观以及较强的光泽度可以轻易的吸引人的眼球,极具视觉冲击力。表面上的优雅、飘逸,将橱柜衬托得更加时尚、浪漫。

  小编点评:面积小的厨房,功能上一般只考虑备餐的作用。少数可以用活动搁板作出简单的就餐区。装修时的一个整体原则就是简约派。风格切忌杂乱,以直线条的现代风格是最好的选择。颜色可以高调也可以淡雅,但是色彩一定要单一一些。如果希望色彩上略有变化,那么至少也要保持色调的统一。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