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迎新年 给您妩媚的2011

icon 2011-01-05 13:59:22
icon 0

摘要: 2011,在家居的T型台上,你的家又该以怎样的风格新颜登场?是徜徉在低调奢华的魅惑空间,还是极力彰显个性怪诞的自我风情,亦或是漫步典雅那端,这一切,由你做主。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每年伊始,当时尚的意识随着时装界的快速翻转让人不得不慨叹的时候,家居界的潮流风格亦拨云见日,推陈出新,在不断地流转中定下流行基调。小编为你推荐几种家居装饰的整体风格以及相应的建材选配。

  卫浴――低调奢华

  惠达推出超值浴室柜――HDFL185,惠达实木浴室柜HDFL-185,整体式外观的最佳外形尺寸适合于各种搭配,成套浴室柜浑然配套,时尚、简约、和谐、明快、简洁,使产品高贵、典雅,细节设计人性化,非常适用实用。镜面光洁容易清洁,储物架可放置多种卫生用品,方便实用。采用纳米自洁釉技术,提高了整体釉面质量,釉面光滑平整,颜色亮丽,不挂脏,方便清洗。隐藏式拉手设置,拉握方便,与柜身整体搭配大气,非常美观。不过凹陷处容易藏污纳垢,需经常清理。

家居装饰迎新年 给您妩媚的2011惠达卫浴(新浪家居摄)

  在聚光灯的照射下,呈现出或典雅绚丽、或超炫酷感的个性魅力,硬朗而不失优雅,犹如穿越时空的古代骑士一般神秘高贵,亦如一颗璀璨夺目的耀眼钻石,在家具的个性浪潮中放射出非比寻常的熠熠光彩,令人的目光不自觉地被牵引,被迷惑。

  客厅――个性混搭

  “优尔酷”专注研发客厅、餐厅系列家具20年,“让生活更艺术,让家居更美丽”是优尔酷人不变的信念!低碳环保一直是优尔酷出品的标准,时尚的设计,华丽的配饰,让您的家居在这个冬天不在枯燥。

家居装饰迎新年 给您妩媚的2011

优尔酷家居(新浪家居摄)

  这种大胆的构思,光怪陆离的造型在整个家具史上是空前的。在色彩方面,后现代家居一反传统,色调没有主次之分,喜欢用不同色调的色块并置,使之相互干扰,从而产生一种特有的视觉效果。也把居家的温馨与奢华情调毫无保留地给渲染出来。

  卧室――典雅尊贵

  优美豪庭家具作为家具业打入大众视野的代表之一,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的品质生活中。优美豪庭家具主要产品包括全实木家具、古典家具、现代板式家具,产品做工精细,品质卓越,种类齐全,风格层次涵盖欧美、现代、田园、古典等,这套家具摆在家里给人们很温馨感,特别是冬季里,有这样一套风格独特、色彩鲜明的家具,瞬时让您的爱巢倍增美感。  

家居装饰迎新年 给您妩媚的2011优美豪庭家具(新浪家居摄)

  繁复的雕花、精美的银器、暖暖的壁炉、慵懒的贵妃椅、晶莹的水晶灯欧美风,一直都给人们留下一幅温馨典雅的画面。其实,在去年,这股欧美范儿便席卷了国内家具市场,展望2011,这一潮流风头更劲,徜徉其间,不能不歆羡那高雅的尊贵生活。

  橱柜――悠闲安逸

  欧化这款乡村风格的橱柜,它拥有接近自然的色彩,而且大量使用实木面板和五金部件等朴素材料。此外,细腻光滑的封边,平直精巧的工序,均匀的涂胶,保证最精确的尺寸及最精致的木工技艺。排烟罩具有装饰艺术和时尚特色的现代风格橱柜在面材选色、柜面细脚造型等方面均有传统与流行文化的语言,它能与各种特色家庭环境相配。实木完全采自各种纯天然的木材,散发出的是大自然的气息,自然纹理也受到最多消费者的欢迎。

家居装饰迎新年 给您妩媚的2011欧化橱柜(新浪家居摄)

  “感受乡村宁静,牵手异域风情”,欧式田园风格总能将现代都市人对罗曼蒂克式生活的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体现出兼收并蓄,空灵、秀美、沉着、内敛的文化和品质追求。

  2011,在家居的T型台上,你的家又该以怎样的风格新颜登场?是徜徉在低调奢华的魅惑空间,还是极力彰显个性怪诞的自我风情,亦或是漫步典雅那端,这一切,由你做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