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尔酷布艺沙发 品味家居生活的真谛

icon 2011-01-05 10:31:19
icon 0

摘要:这款优尔酷艺树空间条纹布艺沙发百搭又流行,最重要的是舒适度值得一赞。保养清洁也不会很麻烦,现在11000元的价格特惠价只要4200元,如果网友实在喜欢可以到优尔酷东方家园店卖场里购买。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沙发是客厅的脸面,它体现了主人的品味和家的风格。所以在选择沙发的时候,网友们不但要结合自己的喜好,更要结合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在购买之前应考虑是否容易搭配,款式是否容易过时等问题。今天小编在哈尔滨东方家园优尔酷家居卖场,现场给您推荐一款布艺沙发。

优尔酷布艺沙发 品味家居生活的真谛优尔酷东方家园店(新浪家居摄)

  款式:实木框架,表面麻布衣

  规格:3160mm*1850mm*920mm

  面料:灰白条纹面料为国际流行趋势设计,在未来几年仍然非常流行。

优尔酷布艺沙发 品味家居生活的真谛Z327布艺沙发(新浪家居摄)

  设计原理:座位很宽敞,贵妃位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人。靠垫可以移动,个子娇小的人也可以坐得舒服。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